這幾天上msn上得有點空虛
逛網誌或寫網誌都沒有什麼勁
有點明白為什麼有人大縮短用msn的時間
因為到頭來會覺得這麼做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雖然用msn可以幫助維繫人與人間的感情
不過使用的時間真的還是不要太長比較好吧
跟晩睡的事情一樣 我會慢慢努力去改進的

今天熱得不像話。
睡到10點中午一家人一起在加吃義大利麵
後來跟爸爸上山載霸王下山打針 十分有趣
雖然在車上牠動來動去還一直用牠的腳踩我
舔了我的臉和嘴大概10次整個有夠噁心的
幸好之前爸爸幫牠洗過早不然會被臭死吧?
打針的時候倒是很乖雖然下了車很想要逃跑
之後帶牠到政大後山那邊走了走 好帥的狗
我們家霸王真的是隻漂亮的狗呢 超級愛的
希望你可以陪伴爺爺和我們家很久很久喲。

回家接了媽媽和弟弟之後就到新家去看了看
嗯 整個工程又有一些進展 真是令人興奮
還挺喜歡新的房間的 比較大 感覺不錯呢
我好喜歡木製的一體成形櫃子 感覺很舒服
等不及要好好把它弄成一個有質感的房間了

晚上我們去環亞的piin還有生活工廠逛
買了一些東西 逛有質感的居家用品很舒服
去大同高中那邊吃了樂山娘 整個十分美味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帶手機出門呢我。
有一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真是不錯
反正也沒有什麼人找我XD除了啾啾
偶爾可以學著擺脫制約自己的事物吧
雖然有點不安 但是也不會這麼累。

今天一整天都跟家人在一起 很酷呢
週末難得沒排行程 能好好陪陪家人
算是默默在累積點卷嗎XD外出點卷
不過有那種東西的話我大概早透支了

今天在環亞地下室被東西絆倒跌倒了
沒破皮但是現在左膝還在隱隱作痛著
今天咳嗽痰有點多但是喉嚨比較好了
即使我的聲音還是很有鼻音 好有趣

噢 明天要跟把拔攤開來說了XDD
真刺激 希望春假能夠被放行囉:﹞

我的春假有不知道能不能出去完行程
中山姊妹唱歌 敦安讀書會 好期待
然後受洗改回4/8了。就這樣囉。



btw我被手機制約的程度其實大不如前
相處模式不同吧 我們都很ok這樣就好
沒有人說談感情一定要怎樣怎樣的不是嗎
能夠當面聊當面看到的東西才是最真實的
我想有關這點我們真的是足夠幸運的人們

有點習慣手機不響或者指示燈不亮
除非我主動去為了什麼事情而聯絡
這樣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