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作怪夢頻率高
害我起床都覺得很怪
到底哪來這些題材?

第一夢 是莫名寢室
是中山人們但是住校
段考前一晚書唸不完
(符合現實生活情況)
在時間過了12點時
寶貝學妹來房間找我
跟我說學姊聖誕快樂
整個就是超莫名其妙

決定早點睡三點起床
但是有人跑來找我聊
聊阿聊的就拖到三點
那個人還很機車地說
欸妳不是三點要起床
到底是誰拖著扒著我
不讓我睡覺搭 奇怪

夢到這裡我就醒來了
哼哼哼哼 一肚子氣

第二夢 也是個莫名
我變成超級市場店員
進行著超市裡的調查
看看哪一種行業的人
使用殘障步道的頻率
最高= = 超怪異
調查結果是警察先生
沒搞清楚原因就醒了
真的很沒意義又疑惑

第三夢 有一點感觸
夢見上高中後
曾在一起的他
出現在一個私人聚會
我們 莫名地
有了單獨交談的時間
聊了很久 聊起從前
突然忘了為什麼分手
越聊越沉重 感觸多
最後 他卻說
"為什麼我會覺得
明明相愛
但卻無法常常見面
也會有種
背叛的感覺?!"

他說得 那麼心痛
我忍不住 掉了淚
而且是抱著他痛哭
是心痛它如此受傷
還是覺得話太悲傷

最後很搞笑的部分
是羅志祥突然出現
為什麼會是他阿
整個太過於搞笑
破壞氣氛了啦哈

hey mr.c
雖然我都是智障地
跟我同學描述這夢
聽了我生動的描述
和那些看似很白痴
但是卻深情的話語
他們全都笑到不行
我卻還是想起了你

或許在遙遠的過去 
我曾是渴望見面的
但是 因為太被動
而違背自己的心意
夢中你說的那些話
是否切中了這一點

英檢那天 跨年夜
你都對我欲言又止
是真的沒什麼要說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你說不出口?
我無法 猜測答案
只希望你也過的好
你的電話祝福真的
讓我感到很愉快噢

這一連串的怪夢
真是讓我不知道
自己究竟身處在
哪一個詭異時空
雖然感覺頗有趣
不過偶爾來一次
這樣就足夠了啦
不然我會變呆的
噗噗 學測加油

ps今天修了毛
設計師cora
十分美麗人又好
整個很喜歡她v

還收到寶貝維瑄
的卡片噢>3<
整個非常想念!
妳真是個有心人
遲來的聖誕祝福
卻在 寒冬中
為 我們全班
帶來無限溫暖
謝謝妳 :】
好想妳>︿<
小絨等妳回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