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會胸悶
胸口滿漲著 或許還是會想哭


不過我不會哭 我會忍耐住。

因為我已經答應過自己會努力



你問我 是不是累了
為什麼聲音聽起來那麼不開心
我說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沒什麼事情讓我心情好。
從不愉快那天起就沒什麼好轉

暑假的快樂多 不愉快也頻繁
很多感覺是摻雜在一起的那種

希望八月能有多點單純的快樂
我也會為了這個希望來努力。
不然這樣反覆的感覺讓人痛苦
任誰都會覺得這樣會導致疲倦
或許是我太沒能力承受的緣故
或許對我而言什麼都太多了吧

我只單純的想要記得好的那些
只想要體會擁有那美好的一切
我不是忘了感情是有很多面的
或許我只是在逃避現實面罷了
或許我只是在逃避負面的情況
不想被那些感受吞噬 罷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下去
只能一再告訴自己要努力
快半年了 一切會有轉機
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要有勇氣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