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

Meteor Shower。

「跟喜歡的人一起看流星雨」

一直是我夢想中的一部份。

曾經實現過,

那種幸福的感覺難以言喻。



星星本身就很美了,

在夜空中閃爍很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鑽石,

而看到流星的興奮感更是超乎想像。

倏忽即逝,一沒注意就過去了。

但他們劃過天空的樣子真的好美。

開心地尖叫,

誰還來得及許願。



我對星星的喜好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不是觀星專家也沒認識多少種星座,

但就是單純的喜歡仰望夜空。

是從國中在衛理住校開始吧。

十點晚自習結束經常走操場,

於是開始養成抬頭看天空的習慣。

是最簡單的快樂。



而再多次的流星雨應該都可以給我帶來一樣的快樂。



11/16星期一,

很慶幸美國是晴天,

晚上也有晴朗的夜空,

讓我可以看到Lenoid Meteor Shower.

"Biggest Meteor Shower of the Modern Age "

"On Nov. 17, 2009, Earth will pass through the 1466 stream again, but this time closer to the center."



17號晚上照理說會更多,

但是因為我們看天氣說會partly cloudy,

於是便決定星期一晚上就動身。



Kathryn, Kristine, Nicole, Jessica和我這群二樓女孩

Jeff, Ty, Stephen三個三樓男孩

以及金髮美女Gwen和她瘦小的男生好朋友Liam

一行人三輛車,

開了二三十分鐘到Yorktown Beach。



海邊還是有光害的,

不過我們來的路上有一大段沒有街燈。

我將頭靠在車窗上,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真的好美。



Kathryn叫了pizza所以我們就在海邊吃pizza XD

有人帶了frisbee於是我們就玩起極限飛盤(ultimate frisbee)

在沙灘上跑步好困難XDD而且一直跑來跑去差點沒累死

不過還挺有趣的:)

雖然飛盤真的是一個很陌生的運動,很歪果。

玩到Kathryn的褲子因為激烈的奔跑和跌倒而裂開

玩到Stephen跑到海裡還把Jessica拖下去

玩到脫掉鞋子的腳被冰冷的沙凍到沒知覺

兩個小時過去都兩點了我們才開始躺下來看流星。



我看到了8,9顆流星噢!!!!!!!!!!

雖然錯過別人看到的都會很惋惜

但是流星真的超美的!!!!!!!!

流星雨果然讓人比較容易看到流星

尤其我的第二顆流星的尾巴超~級長

只能說非常厲害!!!!!

Kristine跟我同時看到我們都超激動

我完全無法控制看到流星的興奮感於是頻頻尖叫XDDDD

而且和別人一起看到同顆流星

都知道那種快樂的感覺

於是正面的情緒是加倍的。

也恭喜從沒看過流星的Ty看到人生中第一顆流星

聽到有人完全沒看過流星真是不敢相信。



其實躺在沙灘上很冷,

又因為海風讓我們的墊子都潮濕了。

我有穿比較厚的外套,

有些人就沒那麼幸運XD

於是我們開始唱歌讓自己分心。

笑死人的迪士尼曲目

(阿拉丁裡面的精靈歌和street rat,

很多歌詞我們根本不知道但是記得歌裡的人的口氣,

所以大家就胡亂模仿XDD

還有極度經典男女對唱的A whole new world)

還唱了真善美的主題曲(Do Re Mi)

美國人還忘記歌詞真是不應該

而且還聽到五音不全所以完全不音階XDDD

後來聖誕歌都跑出來XDDD

(很高興小時候在外文補習班學了12 days of Christmas,

真是一首可愛又可以輪著唱的歌)

We had sooooo much fun on the beach!!!!!!



玩到三點開始啟程回去

大家都累了但是看到流星雨和在沙灘上玩樂非常開心ˇ

真是一個太過exciting的Monday night

只好慶幸星期二下午才有課。

這天晚上回去我和Kathryn一起看照片

索性就睡在她床上了XDDD

宿舍雖然是單人床但是睡兩個人莫名一點也不擠:)



What a night with the wonderful meteor shower and the lovely people on the beach.

Let's do this again when the Geminids meteor shower comes in Dec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