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星期一還有二面。

在風雩樓從早上八點待到晚上九點多。

除了上廁所和短暫休息時間 全部都坐著

真的不是一般的疲憊可以形容。



坐在房間裡 一批一批面試者來來去去

一直待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真的會對時間的流逝很沒有感覺



第一次面試人 覺得問問題很難

也不容易看出一個人是否真的有熱忱

覺得我明明只是沒有一直笑

問的問題有一些有一點點尖或是直接

居然就被受試者說很兇!!

(第二兇 冠軍當然是怡君姐)

害我哭笑不得 好訝異 怎麼會可怕呢

平常我總是那個親切充滿笑容好不好

只是面試的場合嚴肅一點 

一開始打招呼我明明都還是有笑

可能是他們很緊張又覺得我笑面虎吧



面試真的很疲憊

昨天70份履歷看了我3堂統計課

深深可以體會公司面試人的時候

為什麼履歷不夠搶眼的會石沉大海

為什麼面試受試者時間長後會倦怠

要多累就有多累耶

不過還是算是個有趣的經驗 畢竟很難得

雖然他們說我往後在政大的日子

可能每年都還是要經歷 Orz

變成資深以後正式也會找我嗎 哭哭



雖然疲憊 但今天最快樂的時光

莫過於在招新檢討會結束之後

我跟親愛的引水幹部們聊了天

我們在行政前面大家雖然很累

但是都覺得期末了 壓力很大 事情很多

雖然招新結束了 但想到期末檢討會

可能會被開腸剖肚的嚴厲指責錯誤 

就覺得很頭痛 好可怕 我要被肢解了

畢竟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在處理團務

但是因為很大的精力分給了錢塘

我無法完全投入 沒辦法做到盡善盡美

感覺跟幹部都有一些疏失的地方 會被鐺爆

我想到時候我們的心臟要很強壯。

想到之後這疲憊的一切 我們還是聊了起來

後來因為意猶未盡而轉到樂活館

跟幹部們聊天真的好開心喔!

畢竟平常都是因為公事聚在一起

很少有這種可以單純聊天的機會 超好的

這樣聯絡感情有多好 多溫馨 多開心

(我討厭有多 但是我現在很常講

非得想個辦法把這個討厭的用語改掉)

我真的很感激有一群體貼的負責的幹部

沒有你們我這學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相處一直很融洽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

庭棟 TD 姿君 和如紋ˇ



今天聊得好盡興 無論是看庭棟TD婊姿君

或是聽平常聽不到的個人的事情聽到很感動

還是just between us的好害羞話題

(幹部們要互相保密啦 不然以後不講秘密了)

我覺得我們今天聊的東西真的很像是畢業旅行

大家晚上一起住時才會掏心掏肺分享那種話

不過不是感人那種是平常不會講的那種XD

當團長也太衰了 一直被你們說是替死鬼 哭

畢竟什麼責任我都可以分一杯羹

雖然真的是很難吃的那一種羹 哭哭

當團長真的很衰是因為什麼事情都會被拱著先來

連分享秘密也是 你們真的很討厭耶!

雖然最後大家也都開誠佈公我也就不計較了

你們都不知道要當面講我有多害羞。

打了這麼多幹部還是不會看到XDD

因為大家都愛上B不愛上無名嘛

好啦 我只想說我真的好愛引水幹部們

雖然團員也很愛啦 只是跟幹部很緊密

今天能有這樣的時光我真的好喜歡。



很少在網誌上提到引水人的事情

雖然這也佔據了我生活很大一部分

今天是個重要的大日子

所以也特別打來留念一下

雖然之後應該也會分享一下社團生活吧。



anyway,

謝謝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