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位在東區小巷中

只能說實在太多好吃的店在明躍百貨後面的巷子裡了

地址都是敦化南路一段233巷的




今天吃的餐廳叫go go pasta

看網路上不少好評決定去吃吃看









店內和店外的感覺都不錯,

很寬敞也很明亮,

但是燈光又還挺有氣氛,

是家適合朋友聚會但是不能進行太安靜對話的一家餐廳。





餐前麵包挺香的~

配上奶油和青醬真的很美味!

醬都好好吃噢!



這家店的套餐是+100元是附湯、甜點和飲料

+80元套餐可以選湯、甜點、飲料任兩種

湯的部分我們點了南瓜濃湯和蘑菇鮑魚湯



蘑菇鮑魚湯好像是特別多人點的 因為比較特別

即使不可能是真的鮑魚但是湯還是挺鮮的 頗好喝

南瓜濃湯就沒有特別推薦。



主菜我們點了一個pizza 一個義大利麵

義式臘腸pizza $260 

是十吋 切成八片

吃得很飽XDD



臘腸鹹度剛好 cheese和脆皮都好香噢挺喜歡的:)

是不錯的pizza 灑上cheese粉味道就更濃郁了!



第二道主餐是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200



菜單上標示了一個辣椒 可是我這個不太吃辣的人並不覺得辣

我覺得醬料調得很好噢 蛤蠣也挺鮮 

這道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家餐廳應該挺合我的胃口的。



再來是甜點



手工奶酪 上面有有點酸的櫻桃還是蔓越莓醬

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只吃一小口我分不太出來XDDD

但是還是比較推我的焦糖布丁!!



好好吃噢 吃到的感覺真是幸福

他的焦糖好像比一般吃的厚

下面的布丁奶味好濃郁 真是美味!!

完全無法抗拒焦糖布丁的誘惑~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很不錯

值得一去

價格也不會很貴

兩個人點一個pizza一個義大利麵感覺就吃很飽了



我們今天算是點比較貴的東西了

一般而言應該$300上下就可以在這裡吃到很不錯的義式料理:)

真的吃得挺開心的喔!



服務生也會很殷勤地來加水和收盤子

所以服務也很好

推一下go go pasta




 GO GO PASTA

電話:02-274016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1樓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