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可以,我覺得。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快樂,扶持和鼓勵。(戀人也是朋友阿不是嗎?)


3.最近最鬱悶的事?
 
 還好耶,硬要說是團務的事吧。


4.你覺得單身好嗎?

 我不太喜歡XD


5.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懶,不容易改變。


6.最近最快樂的事?

 就,很甜蜜阿:D
 還有兩件大事告一段落了。


7.遇到喜歡的人,妳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絕對是不會表白的(笑) 我超沒種。


8.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不會阿XD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這種問題被問多了,然後我想要both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Depends囉,不過大部分是很幸福的:﹞
 就...幸福分很多種嘛,我也喜歡朋友們。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為什麼?

 哭,釋放眼淚。因為憋著很難受。
 有時候伴隨著音樂更有抒發效果。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我覺得已經有了耶:﹞小學開始就有喔!


1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缺點,為什麼?

 沒,拿來寫的。
 

14.若一定有人會出軌,會希望是對方或自己?

 ......我無法忍受人家出軌。
 可是我會乖乖的,這種事無法被容忍


15.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挺少後悔的,我很滿足於現況。


16.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會阿當然XD我超不故作矜持的耶!


17.最欣賞什麼個性的人?

 陽光,開朗,樂觀,體貼。 


18.你想回到從前嗎?

 會懷念,但我想專注於眼前。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