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被點名了
是韋杰學妹喔~
還說我是學姊級
唯一的受害人哈
我該感到榮幸嗎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Pin-Ting Shou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9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426

[[ 4 ]]*

    Q:你的身高?

    A:七月去醫院做體檢我長高一公分 161ˇ

[[ 5 ]]*

    Q:你的星座?

    A:金牛 聽說很典型的樣子

[[ 6 ]]*

    Q:你的興趣?

    A:很多耶 怪癖也很多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樂觀開朗 然後牛脾氣這樣XDD 沒有衝突吧?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有點(?)強勢的瘋癲人?!不過應該沒被討厭XDD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就 普通阿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要多讓自己做些改變 不要固執這樣 還有體重orz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可怕?!XDD 我太愛吃定人了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韋杰學妹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國小學妹 很酷吧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從小學開始 是樂隊吧? 那也有8年了(跪) 我好老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愛阿 哈哈 可愛的學妹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認真 對未來有盼望 不過看她填的問卷好像日子過的很渾噩XDD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打排球吧 還有睡覺 看問卷才知道XDD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就 我可愛的學妹阿 哈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沒耶 我們的接觸其實有限啦 還沒熟到會有腦殘面出現XDD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學妹自己寫信聯絡我=ˇ= 很溫暖耶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沒有吧(笑)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直接在我網誌留言阿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不太看卡通 那柯南好了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新一吧XDD 本尊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噢 因為我愛看它的漫畫 還會去看電影 哈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隨便一種情況 因為我不看卡通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忘了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阿 蠢蠢的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會阿 請看上一題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沒吧 我小時後有兩根辮子的造型倒是真的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我不知道= =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不記得耶 愛吧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愛阿XDD 照片跟網誌一樣 可以紀錄很多事情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紅色 小嘴(蠢)

 2  Q:說到你想到什麼呢?

    A:我網誌裡面出現N次的字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黃之邕XDD 黑色衣服一萬件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哈哈 我不想閃人 那就滿堂跟劉俊佑好了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這種廣告裡的人的肌肉都很大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很好吃阿 很甜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蔡同學= = 我覺得他很會睡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你說呢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謝欣蓓阿 哈哈ˇ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可以同上嗎XDD 其實她不笨 她只是小蠢妞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陽光人=ˇ=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 A:有啊 看到這個問題覺得很好笑

 2  Q:叫什麼名字?

    A:max 我想有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為什麼還要回答

 3  Q:和他交往多久?

    A:快要半年了ˇ

 4  Q:和他見過面麻?

    A:有 他是真實的人物阿 不是虛擬的角色

 5  Q:喜歡他哪裡?

    A:整個人阿不然咧XDD 這個問題怪怪的

 6  Q:他帥麻? 可愛麻?

    A:問我的話答案當然是...哈哈 我只能說每個人審美觀不同阿 他符合我的

 7  Q: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 A:太多讓我高興的事情了耶 我想要天天見面和抱抱就好(就好?貪心鬼)

 8  Q:你愛他多少?

    A:XDD那回答個不知道該怎麼衡量好了 我也不會講阿

 9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太多了阿 情侶會做的事情囉 一起去過不少地方:﹞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少吃冰 早點睡覺 說我是阿蠢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牽牽手就很滿足了ˇ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我的幸福就交給你了XDD




看到最後的人有沒有後悔看這篇問卷
想寫的人自己拿去 我都不太點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