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既然被橘點名了
我就來回答一下問題
不過不打算點名別人
誰說一定要照規則的
嘖 到底誰發明的啊
一定是一個超級閒人
(雖然玩的人也很閒)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被一顆 很黏人的橘子 點名


1.最近在看的電視?
 csi,runway,超級名模生死鬥
 (這些一向是最愛啊,不亂看其他節目的)

2.最近在做的事情?
 買模範生點心(寬麵) msn 混吃等死
 (短期內我會振作起來的 從聽英文開始)

3.最近在聽的音樂?
 一直沒下載新的音樂,也懶的聽cd
 (連jay新歌都還沒聽過,唉,懶)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模範生點心寬麵 hershey’s巧克力
 (要我為了減肥放棄好吃的東西 實在太困難)

5.最近在看的報刊?
 一樣是中國時報

6.最近關心的話題?
 選課的事 倒扁聲浪

7.最近常去的地方?
 政大XD 醫院ˊˋ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好問題......

9.最近最想做的事?
 追風吧(笑) 想看夜景

10.最近身體情況?
  持續爆肝 ,要改進

11.最近理財狀況?
  還OK,不過很久沒記帳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有你們真好阿 我愛你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振作起來吧同學 開學啦!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少吃宵夜啦 節制飲食多運動
 (我得想個辦法去實行才對...)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在狂風暴雨中打球囉!(笑)
  記得的啊牛媽兒~想打球!

16.喜歡K歌的程度?
  很愛,只是不太去KTV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太多了吧 義大利麵 牛肉麵 牛排阿
我是肉食主義者 最近新愛上模範生呢
  飲料愛的始終是綠豆沙椰果珍珠多多綠

18.最喜歡的水果?
香蕉吧 還有芭樂

19.最怕什麼? 
  蟑螂 蛇 還有重要的人搞消失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愛上數學 念英文 Stress free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我很往前看的 又很樂觀
  想不出什麼遺憾的事情耶
你們可以幫我想想看(笑)

22.短期的目標?
  把課選好 確定好課表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好的包包 (大 小 各一個)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意識模糊 我也不清楚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努力想辦法去克服阿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太閒(笑) 不 其實是很愛黏人又愛抱抱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戰爭 恐怖攻擊事件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更多智慧跟美貌(喔哈哈 缺得咧) 成功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英文 快速變臉 曖昧(→鬼咧!)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不清楚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于歡(剛剛很多人現在都下了)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NOKIA阿當然 王道
  不過快換成超薄NEC了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超級大吧 不上線很痛苦 ㄎ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減個肥吧 我好想運動喔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有思想 個性好 貼心
  當然要是喜歡我的人哈
 
36.最不希望被誰說幼稚?
  任何人 因為我一點也不幼稚
  (基本上這句話就很幼稚小姐)

37.你喜歡小孩嗎?
  喜歡!可愛的小孩......

38.情人節你/妳要怎麼過?
  跟朋友過啦 單身還能怎樣

39.最喜歡的三位異性朋友?
  喔哈哈 天機不可洩漏阿 我跟很多男生朋友都很好
那就暫時假裝是成功三傻吧哈 誰叫他們剛好三個人

40.覺得摩天輪跟意難忘哪個比較好看?
  什麼鬼 不好意思我都看洋人節目

41.你暑假都在幹嘛?
  狂跟人家約吃飯(狂胖) 狂爆肝
  每天都很充實 充實到自己很累

42.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愛哪個?
  小丸子 可愛斃了 卡通好好看

43.7-11兩件抽獎活動抽過便宜最多的是?
  = =不知道啦

44.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現在沒有 以前有金絲雀跟老公公鼠

45.喜歡照相嗎?
  我好看的時候就OK

46.覺得自己符合自己星座特質嘛?
  有吧 但是我是擇善固執 不是固執
  也沒有太吝嗇啦 只是金錢不錯重要

47.暑假平均就寢時間?
  2點左右...

48.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跟所有我愛的人大告白(笑)

49.你們知道豆漿濃是什麼意思嗎
  不清楚 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很蠢

50.習慣是會被影響的~請寫出被別人影響而有的習慣~並寫出被誰影響
  愛說賤(高一同學) 其他想不到了
  因為大部分好像是我去影響別人哈

51.你愛我嗎?
  我愛我自己

52.印像中哪件事或人讓你感到最窩心?
  被別人關心囉 或在需要時得到擁抱

53.交過幾個異姓朋友?
  男朋友嗎?2個吧(笑) 當時年紀小

54.晚上嘴有點嚵想要吃什麼?
  糖果 cereal

55.當你遇到暴露狂你會怎麼做?
  掏出美工刀或剪刀(我高中隨身攜帶呢,笑)
  比較好的做法應該是跟他說這麼小還敢現!

56.你覺得為什麼我會點到你!?
  因為你愛我吧 我很清楚

57.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有阿 幹麻問這個

58.你喜歡麥當勞什麼食物?
  麥香魚 冰炫風(貴的要命)

59.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 黑色

60.你喜歡什麼天?
  有一點陽光但不熱的天

61.你常常覺得空虛嗎?
  不會阿 我是快樂鬼一個

62.對於寫點名遊戲的感想?
這些人很閒 不過有一點有趣

63.男生討厭女生穿裙子坐摩托車嗎?
  討厭吧 曝光他自己又看不到

64.請用50字以內形容我(點你名的人)?
  剛認識覺得很可愛阿 後來發現你是黏人鬼(笑)
  是個很在乎朋友又自以為帥氣的人 明明是可愛
不過你還是無法鬥贏我的哈哈哈 被我吃定了啦

65.用簡單的話語來形容妳這個人...
  超級樂觀 有自信 友善 健談
  愛嗆人 有點賤 被說像第三者

66.舊式的滑鼠有三個鍵(尚未出現滾輪),請問中間的按鍵功能是什麼?
  笨的人才會按到 (出這題的人很無聊)

67.哪一款機車最台?
  我沒研究 要看騎的人台不台

68.你最近所看的小說是什麼呢??
  之前看完天使與魔鬼 很容易猜到真正的壞人呢

69.你喜歡波波嗎??
  不 我討厭天線寶寶

70.會去靜坐嗎?
  不會 可是我去了圍城XD
  喊口號是熱血的事情!倒扁

71.希望能為世界做些什麼?(不准說睡覺看電視打電動捐五毛)
我?!不要製造麻煩就好了吧(笑)

72.愛不愛抱抱啊?
愛呀 只是要看是誰(笑)

如果我要提問 應該會問看網誌的各位
如果要跟人告白會說些什麼吧,哈哈哈
或者是會選擇什麼日子在啥地方之類的
恩哼,我也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呢,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