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包種茶節
感謝今天一早就有好天氣ˇ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很熱鬧阿
企管系的慣例就是吵鬧高調
口號一直喊個不停阿超嗨的

遊行的氣勢很嗨害我快啞了
不過講座爆滿目的就達到啦

我有很認真跟學弟妹們解說
自認為還挺會講解的哈哈哈
還有看到中山的孩子呢ˇ耶

今天的玩偶大紅兔超可愛的
就是王心凌mv那一支阿阿
雖然丹尼跟殺氣在裡面超熱
不過真的超受大家歡迎的啦
可愛聲照相人潮不曾間斷過
涓寧扮的時候還跳舞超可愛

戲劇很成功阿 當旁白的我
有被稱讚真的超適合念旁白
開心ˇ不過"愛情是抽象的"
這個梗果然讓台下笑翻 哼



這種大型的學校活動很不賴
有讓人置身於園遊會的感覺
我跟欣蓓今天一直在搞笑哈
模仿阿互嗆阿一起到處亂跑
不管拉人或排隊拿茶包都是
聽到廣播傳來"暖暖"很開心
手牽手晃阿晃的唱完了整首
整個感覺很青春又很幸福呀
旁邊的人說很像拍mv 噗

蓓蓓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喲~
今天跟ㄎㄇ跟強立跟鐘照相
你這個大幸福鬼 哇哈哈哈
雖然我也很開心我學長有來
我們整個就很捍衛學長的啦
不過不能因為互嗆反目成仇
耶 還是小咖學長大萬歲ˇ

今天還被滿堂學姊摸瀏海耶
跟摸頭一樣害我超開心的啦
學姊好正又感覺人好好喲!

今天阿蓓有被之邕的學長嗆
1(看欣蓓)你幹嘛穿娃娃裝啊!
 喔!?你沒有喔 那是我看錯了 掰(+瞬間移動)
2我來學ㄎㄇ跟你照相(蹲低)
3左擁右抱 你這個色女
 (指蓓蓓與他跟強立合照時勾手站中間)
4你幹嘛還不脫掉娃娃裝啊
 (隔著一條馬路對著等車的欣蓓大嗆)

今天阿蓓也有被我學長嗆ㄟ
因為我的記憶卡滿了有顯示
學長:卡滿就是ㄎㄇ的意思
害我們笑到炸阿蓓氣到炸開
哈哈 看妳被欺負超好笑的

開檢討會的時候我們看了影片
有玉米的轉圈舞欣蓓的倒退嘎
還有我們三人愚昧的吼叫哈哈

品婷:吼
欣蓓:吼
玉米:吼
三個人一起:吼~(也就是吼的PLUS版)

這一段是謝欣蓓網誌的描述呢
整個就非常地傳神 我很喜歡

包種茶節好快樂喔我的媽呀
有跟我學長和風管學伴照相
(英文課我們相認 可愛鬼)
有和組成的新團體照相哈哈
貓毛卯帽ㄇㄠ˙團說明另記

今天真的很累 但是很盡興
包種茶節圓滿落幕 辛苦了



ps.我學長是ㄜ鬼 消失鬼
忙鬼 受傷鬼 爆肝鬼 噗哈
這是今天整理出來的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