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給你一個擁抱。



你說的,

你所需要的擁抱。



你說你好孤單。

我猜可能又是天氣在作祟。



這陣子天暗得很早,

也澆熄了很多人心中的歡樂。

還有那些熱鬧與不寂寞。



秋天,冬天。

是一波情緒不好的暗潮。



已經聽到不只一個人自殺了,

最近好像頻率特別高。

可能真的很多人被影響很悲傷吧。
















你說你很孤單。

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安慰人了

以前會找我訴苦的那些最近應該都過得還不錯

所以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或者,是我擅長面對那些有原因的悲傷。

聽他們訴訴苦,給予陪伴,

那些難過就會慢慢散去問題也會解決。



但是這種說不上來的苦悶呢?

我完全無從安慰起。

是不是只能說「不要這樣嘛」

「你還有朋友阿: )」

「這是一陣子的情緒 撐一下就過去了 加油」

這樣的其實沒有什麼幫助的話。



關心,在乎和擔心。

究竟該怎麼樣才能傳達。



透過網路,一切都變得好薄弱。

在你身邊的話我至少可以拍拍你什麼的。



跟我們家中山學妹講話的時候,

她們有時候都會很自然地握著我的手。

那種感覺真的好溫馨,好像一家人。

也讓人覺得非常溫暖,很靠近很被在乎。

總是點亮我的一天,小小的動作讓我很開心。



所以,沒有真的面對面能做的真的更有限吧。













我能說什麼呢?

想幫別人但是幫不了,

很深的無力感席捲而來。



這導致我小小的沮喪,

即使一下下就沒事了。



在聽別人講難過的事情接收別人的情緒時,

我從以前就算是不太會被影響心情的。












很想給你一個你所需要的擁抱。



畢竟我自己也知道擁抱的效力有多大。

對一個心靈脆弱的人而言。



人在難過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癱軟的感覺

會想要找個依靠。



頭靠著,手勾著,短暫地借一下肩膀和胸膛。

很多事情都會在那一瞬間被撫平,

暫時得到好轉。



我是知道的。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一個長長的,

安安靜靜的擁抱。



或許彼此都會被安慰吧。



希望你好好的。

希望你情緒的低潮趕快過去。

我會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