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給你看別人的相簿,

你一看就說,

喔她跟妳之前戴同一條項鍊。



我有點驚訝,

你怎麼會記得?

你只是笑笑。



後來才從對話裡發現

你還記得很多我的好惡跟細節

有些連我自己都忘記曾經說過

或者曾經表現出來過。



恩,對一個人有沒有在乎 或者在乎過

真的是一件很明顯的事情吧。






ps經過將近24小時的飛機
  我總算是到了美國
  這是第二天。
  照片跟網誌會再打上來:)
  亞特蘭大跟台北差剛好12小時喔!
  我處在算是沒有時差但是眼睛一直很累的情況下
  但是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