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明天我們要改約看電影
妳說,我可以說不准嗎?
這句話洗版洗了五次XD
然後自己再說 好吧我去吃屎

妳說,學長好(架拐子)
這句話洗版了八次XD
這是什麼打招呼方式阿

妳說,不管他說了什麼都要加油
"沒有什麼能夠打敗我"(笑)謝了

妳說,妳希望明天看到的是好消息
我說,不會這麼快吧?
妳說,妳的好消息是我沒有傷心
   這樣子就已經很不錯了~
"無需進一步發展"XDD我又笑了
這句話洗版洗了七次 之後還更正
"不可以進一步發展"XDD霸道耶
好 這句話只重複了四次而已哈哈

噢 酸鬼林啾啾現在的狀態是
女人別興奮過頭啦!!我吃醋喔!!!
噢 妳真是可愛呢親愛的啾啾
我也希望明天帶給妳的是好消息~
那妳不要再酸了嘛!愛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