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蓓蓓在sogo裡面和附近逛逛走走
很愉快 只是我不是sexy queen好嗎
撥瀏海而已妳不要那麼誇張 還有不要小孩任性
為什麼我稱號都這麼奇怪 有人叫我曖昧小公主
想吃飯就去嘛幹麻跟我ㄍㄞ啊哈哈妳行動派的耶

晚上到公館去跟江會面
吃飯的時候我們聊很多
今天大部分是我在講吧
導致我吃義大利麵很慢
還忍痛不點焗烤(會胖)

吃完之後我們去台大裡面散步
噢噢台大真的好大阿 挺好走
椰林大道不曾好好走過一回呢
總圖迴廊也太漂亮 真有氣氛
經過好多個系館走過醉月湖呢

聊了很多 也覺得男女看事情
觀點不太一樣 謝謝你的傾聽
你的話給了我不少勇氣呢(笑)
不過一語道破的話實在太多了
還有對我這個人中肯的評價囧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直阿江同學
害我整個就覺得我都被看透了
尤其是劣根性的部分XDDD

比較詳細的談話內容我又要鎖文了
我只是想在這裡說 有你我很幸運
感覺我很常對朋友說這種話 對吧
其實並不是 真正知心的朋友不多
還有對男生的話 大概只有對你說
就像"我眼中的 你們"這個系列裡
描述男生的文章只有獻給你的一樣

你對我的了解有點超過我的想像
能有這種無話不談的男生朋友超難得
我們沒有奇怪的疙瘩或者是顧忌
性別不同又能讓我聽很多不同的意見
感覺跟你談話整個是愉快有收穫

今天我對你做了友情的告白耶XD哈
我說 有你這樣的男生朋友 很幸運
能跟我無話不談 什麼都沒顧忌地聊
這樣的朋友 我很珍惜:﹞(真害羞)
你笑著回應我 說那當然之類的話吧

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很穩定地發展喲
到時候滿五年我會傳訊祝福你的啦
不過我也說了如果你們有問題的話
可以找我哭訴 我很願意聽你說的
太嚴重的話我會給予不廉價的擁抱
哈哈哈 你大概也不敢收吧XDD

我說 我真正很要好的朋友都是這樣
畢業之後沒有很常聯絡 但有個默契
長假出來吃飯感覺整個還是非常地熟
還是可以無話不談 我會毫無保留呢
因為你們幾個是我信任到不行的朋友
包括 文瑄 啾啾 牛媽 安汝 江
Lu 好久不見的棠跟陳大哥也是吧。
(若有人覺得跟我很交心卻沒被打上
請跟我抗議XD 我很怕我忘記哈)

台大很大 跟你的對話讓我心情明亮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男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