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海邊玩 莫名的組合阿(笑)
本來還很懶得去的 恩 值得
還是要謝謝妳這麼用心的計畫
還有偷偷準備令人感動的驚喜
我 很開心 雖然又累又狼狽
福隆好吃的便當很撫慰人心呢

是阿莫名地我們就熟了起來吧
跟妳出遊真是次特別的經驗呢
只是如果妳別一直好奇心旺盛
追問那些未接來電未知的神秘
我會更輕鬆些 哈 不好意思
其實藏著的一直都是同一件事
很單純的 但我就是不會說啦

暑假進入尾聲了 就要高三啦
我的玩心要收起來了 努力拼
理想的達成就要靠自己來實現
哈哈哈 我們一起奮鬥吧各位
高三的日子會很辛苦 是真的
但有互相扶持的力量我不孤獨
我知道 自己不會是一個人的
對不對 

ps真想大唱拖拉庫那句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