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了Expressions和Little Shop of Horrors兩個show

Expressions是South Asian Student Association的年度大表演

每年票都會賣光 表演也是真的很精彩

是非常有活力又非常快樂的show

雖然因為很多表演人數太多導致水準參差不齊

或是有人看旁邊的人的動作之類的

但是感受到快樂歡愉的氣氛

聽到有活力的印度音樂

看到像貧民百萬富翁裡面那種有趣的印度舞蹈動作

或是多變化色彩帶來的視覺饗宴

就讓人很enjoy在其中了



Little Show of Horrors講的是一株奇妙植物的故事

因為長相奇特讓默默無名的花店瞬間生意興隆

後來發現這株植物噬血 喝血就會成長茁壯得很快= =

到最後事情演變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舞台的佈景和道具都很酷

大部分的演員也都很會演

尤其對我們家Ethel感到很驕傲

超投入的阿眼神表情動作都超級到位!!

而且Ethel的聲音很好聽:)

看這齣劇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覺得很多演員的聲音不夠好

所以唱起歌來就會覺得could be better

但基本上是一齣很具娛樂效果的劇

帕里斯先生說那株植物(Audrey II)代表著主角的慾望

人的貪心有時候真的是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吧。



之後和Wes Jeff和Ty一起去了個orchestra house party

那邊的人基本上就是喝喝酒聽音樂玩遊戲聊天

Jeff真的很會玩beer pong!!很準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Ty囉 是宿舍cider pong冠軍XDD

今天第二次被他們逼迫玩

結果我就像第一次一樣誤打誤撞地很厲害XDDD

貢獻了6個杯子中的3個還包含最後一個最難的噢

只好說我們都是冠軍XDD

不過男人哪有有點tipsy才玩得很強的道理阿

今天還認識了經常在圖書館前面抽菸的Izzie

有些人總是很常看到卻不知道名字。




嘿這個周末我們有口角

但很高興講開之後就沒事了。

跟你相處我覺得自己像男人XDDD

明明自己是女生心思卻沒你細膩

還會因為比較粗心或無心傷到你的感覺

只能說你不要想太多啦

然後有感覺或有疑惑請表達讓我知道

兩個人都誤會對方只會對友誼造成裂痕而已

我認識很多表面的你或內心的你

但是有很多事情還是需要了解的

就不要覺得我都知道囉 我需要你告訴我。

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多心煩。



星期天大伯打來

跟爺爺講了一陣子電話

真高興下禮拜感恩節就可以看到他們了ˇ



【新舊單字】
synonym 同義字(要講突然講不出來)
narcissist 自我陶醉者
narcissism 自我陶醉(一直忘記這個單字)
narcissistic 自我陶醉的,自戀的
gear 排檔
pitfall 陷阱,圈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