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小姐請不要給我壓力打網誌 哭哭。

可是星期天下午中山人練唱真的好愉快:﹞
雖然一群女人很哀怨聲音大不如前
我覺得我好嚴重阿 以前的聲音比較乾淨
現在會沙 哭哭有氣音
(這件事情因為上周二引水人去唱歌而變得更嚴重
誰叫我的喉嚨真的很脆弱很容易啞呢)
肺活量也衰弱得很恐怖
我記得以前明明唱長句子也不太會吃力
現在很慘ˊ ˋ

噢 不過四個女人在一起很開心ˇ
筱萱好久不見了 劈頭就問我問什麼變胖了
我也不想阿 誰叫上大學後過得太安逸
比高中最胖時還胖5公斤 QQ"
雖然現在降到胖3公斤(就還是胖)
然後沒想到她真的是最變態的那一個
我以為林映慈跟江維瑄已經很厲害了
她們卻說從以前就不敢跟她玩...

結果被偷襲腰跟被作勢撲上來要親
果然嚇到我尖叫= =
那群變態還覺得很開心很好玩!(哭)
只有江維瑄過度寵我 會阻止筱萱
說「不要欺負小絨!」 多紳士=ˇ=
雖然她真的是個執著於我臉上絨毛的超級變態
從臨走之前我被她偷襲親到臉
結果她說「好久沒親了 好粉喔>///<」
就可以發現她的變態程度= =

林映慈也說她們愛逗我是因為我反應很大
變態阿這群人!!!
不過寶貝還是請你跟你男人好好的喔ˇ
男人有時候真的不會懂女生在氣什麼
希望你男人長點腦(請不要開我網誌給他看
哈哈你知道我在幫你出氣嘛!)
然後希望你們開開心心在一起喔:﹞
然後不要嫌棄我現在的音質嘛
至少我講話還算好聽吧!(理直氣壯)
而且至少我唱歌音很準阿!(哪來的自信)

練完唱我們去公館麥當當
騎腳踏車耶!
我給維瑄載 雖然被筱萱那台偷襲
但是騎著腳踏車在台大校園裡的感覺
真的超級青春的 我好喜歡:﹞
呼呼 這是台大的魅力之一吧
尤其這天天氣又超舒服的ˇ

不過就覺得一群女人在一起就是會肥死
吃了小點心後居然共同想吃薯條= =
只好藉口說大家一起點比較不胖
雖然一行人中最需要減肥的是我(哭)
我會努力的莊筱萱不要再嫌我了!

晚上回家吃烤羊排和超好喝的濃湯
配上小小的法國麵包 好享受
是補吃我的生日大餐=ˇ=
沒有想要出去吃
因為好久沒吃羊排了
在家跟家人一起吃就好幸福喔!



來偷渡一點星期一的。

我今天還蠻放空的所以心情不錯
(這句話聽起來是挺無腦的)
去教會帶課輔班可愛的小女生跟我說
「老師你今天幾點要走?我陪你回家~」
也太可愛了>///<哈哈 誰陪誰回家阿

以琴姐說我應該去帶兒童主日學
因為小朋友一定很喜歡我 科科
是這樣子就好了
對於很皮的小孩我很沒輒的
除非真的把我惹惱我就會大火



好閃噢 MSN狀態
「帶我去台中吧ˇ」
『等你來台中:D』
超開心ˇ

還外加同樣主角兩個款式的msn圖片耶!
怎麼不趕快跳到五月中後呢ˇ
好幾件我所期待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