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覺得九月的一開始一切都很不錯
結果突然又有被現實打醒了的感覺。

如果可以不要再反覆我會很感激的。
雖然我也經常犯重複的相同的錯誤。

我還是會盡量讓自己好好的
處在一個心情愉悅的狀態裡
也拜託配合了。感激謝謝。


昨天慶祝友情紀念日
我們13年的友情耶
公館的三明治+飲料+莎拉+蛋糕
150元感覺份量不多卻超級撐的
東西又好吃 下次一定要再去阿~
L’amour 我記得你了愛情

給文瑄用小50載居然格外安心哈
騎車很穩 然後我們去看恐怖社區
真的有驚悚到跟比較驚嚇的地方耶
害我有點縮 另外我該死的花錢了
買了新的尾戒 右防小人左邊守財
不過它害我花了錢怎麼能守財呢?
昨天晚上住文瑄家 我們耗在一起
看電視阿玩電腦阿其實很無所事事
不過難得見面一定要在一起久一點
明星三缺一有點有趣 麻將挺好玩
不過妳也太強了吧根本就是神速阿
還看了做衣服節目跟大小愛吃 哈
有些好笑的片段 還聽了花水月。

我們1點40左右爬上床
結果整個聊個沒完 哈哈
我的困擾我的疑惑全都說
也聽到妳分享別人的故事
有點感慨痴心的傻人太多
有有些感情事那麼不公平
而且是沒有辦法被改變的
誰說的實話誰又有所保留
愛情裡有太多解不開的謎
恩 多自愛多珍惜自己。

對高中的懷念大學的適應
如果當初沒這樣會怎麼樣
教育體制 對未來的徬徨
某些價值觀上的相似討論
分享久未更新的彼此近況
我只能說聊天仍好有共鳴

再看時間已經是3點40
能夠這樣聊真是不可思議
不愧是我最要好的老朋友
雖然一年見面一兩次那種

今天睡到10點
還有一點王建民
下次見面是何時
要好好保重喔~



今天算是快一個多月來第一次不耐煩
太反覆了 我又有點氣自己做不太好
以後還有很多耐性的東西要被磨練吧
我的天 拜託保佑我安然度過這學期

今天聽說曼陀珠加可樂會爆炸 好酷
回家曉峰給我看了影片 真的好驚人

膩敗呎在msn上把我逗笑了 謝謝
還有宿營的討論也是 你們都好好笑

昨天聽說有摳密退修會 整個太開心
暑假好少跟大團體的好朋友相距喔~
我真的很想大家 希望到時候能見面

我想吃米朗琪的鬆餅 我好想吃鬆餅
我想去看一整天的電影 二輪的那種
可以脫離現實一天的感覺會怎麼樣呢
應該很棒吧 只是回來又會感到失落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想 只是沒時間。

頭髮快點長長拜託 女人一點好嗎。
實在很等不及緩慢的生長速度吼吼。

恩 我這篇又說了很多好雜的話喔。



一陣子沒有用大音量對電話說話
不是出於興奮那種而是極度不滿
發洩完不知道我到底有沒好一點

never again,謝謝
反覆只會讓人的憤怒更累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