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排球
今天終於跟它重逢了!

系女排真好
學姊可愛人又好好噢~
殺球也帥氣
跟企管系一樣是好地方

從8點練到11點30
很久沒打這麼久的球了
一開始對牆肩膀快斷了
我的天我整個就是退化

今天的練習還算順利吧
球感有回來了的感覺呢
耶我的死穴發球有變好
跟廣告系打覺得有希望

唱了兒歌之後就解散了
奇怪的傳統 真是很妙
山上一瓶9元的寶健呢
就是今天我的大拯救者

今天又沒什麼太陽很涼
是個完美的打球天喲!
很久沒有因為運動流汗
呼 風吹來的感覺真好
星期四再熱血地練球吧
耶 還是很愛排球呢我



晚上練了錢塘 恩 好
一樣是不錯阿雖然很累
只是alto狂被拉走
害我很無奈 大家加油
要一起做錢塘的柱子阿
我會努力hold住的
不讓alto沒了音準
畢竟合唱底子還是有在
我會為錢塘盡一份力的

不過 請別叫我團長啦
那是過去的事情了 恩
明明一開始只跟學長講
結果傳到大家都知道了
嘖 我很努力在低調ㄟ



噢 我學長的腰拉傷了
好像是舊傷吧 唉唉唉
害我整個有點小擔心呢
當然有好好關心他一下
學長對我超好的耶平常
有他這個學長真是有福
學長是一個大好人喲!
(並不是在發好人卡啦)
學長你保重阿 真的~
希望家聚能夠看到你喲



ps第一次在校園裡面
看到嫚姍 哈 好開心
你還是一樣可愛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