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時她被問道,
妳現在是不是單身?

"心靈上來說不是",
她笑著回答道。

好妙又好婉轉的一句話
讓我當下就也微笑了。





妳說,對新的感情會期待
但同時又很怕改變現狀。

我說,我完全能懂妳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害怕改變的人。

妳說,妳不喜歡單戀
突然又覺得開通了,可以先喜歡上人
又覺得還是不夠勇敢
沒有勇氣接受失敗或是單方面的付出

我想,這種矛盾是一定會有的吧。
既期待,又深深害怕受傷害
或許這種感覺在處在單戀時
要比知道對方心意時要強好幾倍。

妳說,沒互動時開始催眠自己其實不在意
有時候又突然覺得不喜歡,這是不是逃避

我想,是吧。妳是在逃避
想說服自己那不是真的喜歡
但是只要再有互動的時候
喜歡的感覺又突然變的很強烈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能懂妳的感覺(笑)
但是我想我在的不是妳那個情況吧。



慢慢去摸索吧
即使又酸又甜
妳依舊能品嘗它的美好
但,小心別被刺傷了。

我會很願意聽妳說的:﹞
當旁觀者時我總是很清呢
可以看一切看的非常透徹
哪天變當局者迷一團混沌
還拜託哪個人來拉我一把
我是理性又很亂七八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