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
拖著一身的愧疚 
沉重的腳步落在地面
如硬石敲想大鐘
隱隱作痛的雙膝
在心窩處畫出
一道道的傷痕
連袋子裡的食物
都在嘲笑著 我

請原諒我 我知道這傷很沉重
但對我自己又何嘗不是種傷害
你來的讓我吃驚
走的也令我不知所措
我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呆坐在原位
沒來的及喊住你
也沒法反應 立即追出去

你傳來的訊 字字句句
打的我心痛
我試著解釋些什麼
但我知道你聽不進去
更難以釋懷
我想我們之間出了些問題
時好時壞 模糊了視線

*再犯*
從哪天你說了你的行程後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矛盾的心態在作祟
好多的不確定讓我無所適從
放蕩游移 最後被邀去唱歌
明明是禁煙包廂
卻惹的一身煙味

二又四十八分鐘的等待
吹了多少風
道歉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默不作聲
只因為心虛理虧
沒有 沒有哭的資格
霸道的陪伴 
沉默的空氣令人窒息
撇過頭去
我知道眼淚難避免
卻沒料到來的這麼多

*雨過*
你說你只是想把話說清楚
我直挺挺地站著
準備承受你所有可能的犀利言語
並且不斷提醒自己 
不許哭 你沒有資格
過程是煎熬
但至少 你還願意對我說話
只是 我什麼話也回不了

*天晴(?)*
終於 我用盡了全力
擠出了幾句話
只能用氣聲
因為我已經快要決堤
瞬間 兩個人幾乎同時崩潰
這樣的宣洩 總比憋著要好

*意外*
事情的結束 出乎你我意料之外
忐忑的三分鐘 等到不可思議的回覆
這是夢吧? 不是
是界於真實與虛幻之間的奇遇
貼近的時空很美好

*補記*
你說 是我的那段坦白 軟化了你
但事情不是如此輕易就能被忘記的
因為傷 已經造成
你的極限 也達到了頂端
我鼓起勇氣的承諾
我會努力維持
不再讓你傷心



這 不是出自於我的文筆
一切 由很久的電話轉述
上述的你 全要改成女部
請各位好奇人士自行臆測
我還是一樣不會說 哈哈

10月 NANA口中的
大魔王理論 得到了證實
11月 不會再作祟了吧
掰掰 大魔王
我愛的11月
一定要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