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走訪了6間婚紗店,最後看到Yours Bridal Dress,才終於覺得我的婚紗尋覓之旅結束了!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這間物有所值、品質跟品味都超棒的婚紗工作室!

除了拍照禮服在這邊挑,最後我的宴客禮服也一併選擇了Yours。

接下來就一起看婚紗試穿文吧:)


相較於許多開很久的婚紗店,Yours Bridal Dress成立於2014年,算是比較新的。

不過因為超有名的婚紗攝影師 - GP很常po選擇Yours的新娘婚紗作品,因此曝光度越來越高。

實地走訪後,真心覺得這是一間新娘一定要去試試的婚紗工作室!

 

Yours位於星聚點對面,介於南京復興跟忠孝復興站中間。

在樓下可以跟管理員說門牌號碼,管理員會協助按電梯到二樓,找門上有花圈的就是囉!

IMG_1883.jpg

一進門,就有穿著婚紗的model迎接我們~ 她會隨著新婚紗的推出一直換衣服XD

IMG_1882.jpg

Yours Bridal Dress的環境非常舒適,一進門就有撲鼻而來的自然清香~

一共有兩間試穿的包廂,用布簾隔開,不用擔心試穿被不認識的人看到XD

 

接待我們的是很正的Susanna,除了很親切、眼光精準、很有品味之外

看其他人的文章才知道她不只是禮服秘書,同時也是禮服設計師跟老闆娘之一!真是太厲害了啊!

Yours的試穿禮服方法是由禮服秘書在瞭解客人的喜好跟需求後,協助挑選禮服,

因此建議事先準備好喜歡的禮服款式或是不喜歡的款式,幫助禮服秘書瞭解你的喜好並協助挑選。

如果在Yours的Facebook上有看到喜歡或者想要試穿的禮服,也可以截圖下來喔!

我自己是對於「不想要」的禮服比想要的款式清楚XD

 

我跟Susanna說我不想要的款式如下:

- 太裸露的禮服,像是裸紗,就算拍照可以修身材,還是有點太害羞

- 胸前開太低的,之前試的時候覺得太低胸不太適合我XD

- 繃帶款式

- 包太多的,如長度到手腕的袖子,或者領口包到脖子的,會影響比例

- 有單一大顆寶石的,容易感覺比較沒質感

 

想要的款式則沒有限制是要什麼裙型(如澎裙、A-Line、魚尾),都可以接受。

除了白紗以外,想要嘗試的顏色有紅、寶藍、香檳、粉紅、灰、祖母綠,

或者其他比較顯色的飽和色系,像是之前去試穿時發現桃紅色也很適合自己。

 

了解我的喜好跟需求後,Susanna就幫我挑選了禮服回來,就開始試穿囉!

因為我懶得用圖案蓋住氣色沒有很好的臉跟遮住過胖的部位了,以下可以看到很真實的試穿XD

Yours的試穿方式是:試穿時可以試穿5件禮服,下訂後可以正式試穿,試穿時間為1.5小時。

今天就是試穿5件禮服的部分~

 

1. 桃心澎裙白紗

第一張就是超級真實的試穿照XD

因為很多新娘都激瘦,對於我這種比較厚片的人而言,真的大部分禮服都拉不上去XD

不過Yours的修改技巧很好,到時候禮服一定都是修身又合身的,新娘就不用擔心囉!

第一件試穿的款式就是澎裙白紗,基本上是我一定會選的款式~

IMG_1854.jpg

白紗的上身有細緻的圖案,在Wendy幫我拍照時可以看到Susanna在後面幫我拉緊衣服,

比較看得出之後改好size會呈現出的修身效果XD

IMG_1857.jpg

看到Yours的第一件禮服就很驚艷,除了款式好看之外,很驚訝禮服怎麼這麼新!

我看的倒數第二間婚紗是JE Wedding,覺得他們的禮服很多很修飾身形的款式,但是真的都比較舊。

雖然拍照是可以修片、禮服的質感或許沒那麼重要,但真心覺得Yours的禮服也保存得太好了!

下圖彷彿在表示,為什麼完全拉不上來~~~ XD

IMG_1859.jpg

為了讓我想像到時候穿起禮服的模樣,Susanna幫我夾上了短頭紗。

Yours是我試穿的第六間禮服,真的是到夾上了頭紗才覺得自己要嫁了XD

只要是白紗,Yours都會附上頭紗給新娘做搭配。

我到最後租了兩件白紗,Yours就有配給我一長一短的頭紗,可以在拍照時使用。

IMG_1864.jpg

這件禮服上半身的細節真的很美,GP拍過的新娘拍起來是這樣~

白魚尾3.jpg

 

2. 長袖魚尾白紗

在試穿第一間婚紗 - White Bridal Dress時,就發現自己可以穿魚尾的版型。

魚尾真的是比較可以顯露身材的剪裁,當然如果有小腹的話也會顯現XD

IMG_1866.jpg

穿這套的時候就覺得我真的是不適合布料太多的,長袖感覺比較累贅,

再加上盤起的頭髮讓我整個過於婉約XD

IMG_1868.jpg

 

3. 粉色短袖A-Line禮服

這件禮服被拿出來的時候,我整個也是驚訝於禮服的質感有多好!

Susanna說這件就真的是全新的禮服了,還沒有被穿出去過,難怪這麼新啊!

背後綁帶的設計也可以拉出腰身,讓自己的腰看起來比平常的細XD

IMG_1869.jpg

穿完這件覺得我還是把頭髮放下來好了,真的太婉約跟良家婦女了XD

正面照可以看出粉色紗漸層的質感,夢幻夢幻的~

不過這件還是讓我覺得太乖了,覺得不會是我的拍照白紗,不過質感真的很棒!

IMG_1871.jpg

 

4. 祖母綠卡肩緞面A-Line禮服

穿上這件的時候,我覺得它完全就是我的禮服!

除了腰部的處理讓腰圍感覺很細之外,祖母綠真的好顯白又好有氣質啊!

IMG_1872.jpg

不過後來給朋友看照片,發現男性友人普遍不愛祖母綠,覺得很老氣XD

女生都蠻喜歡的,只能說男女眼光真的是不太一樣~

覺得這件禮服讓人氣質很好,相當優秀!

Yours的禮服感覺很新這件事情就不用再提了,一次又一次的驚豔!

金色腰帶也是禮服附的,有些禮服會有搭配的配件,只要租了Yours就會附給你。

IMG_1873.jpg

穿完這件祖母綠的禮服,Susanna問我還有沒有想要試的款型。

我想了想,決定再多看一件白紗,畢竟白紗是最能代表新娘的,想要多試試不同款型。

 

5.  平口 + 一字領A-Line白紗

由於前面已經試穿了澎裙跟魚尾的白紗,Susanna就幫我挑了A-Line的款型來試穿。

這件禮服就沒有前面幾件新了,不過後方除了蝴蝶結外,紗裙的材質閃閃發亮~

連在婚紗工作室用手機拍都看得很清楚,拍起照來一定更厲害!

IMG_1875.jpg

正面可以看到平口的設計,配上腰帶就有腰身了!

Yours的禮服剪裁真的是很厲害,其實拍起照來都比我平常的腰來的細...

IMG_1877.jpg

接著,Susanna用一件一字領的外衣,瞬間讓這件禮服變身!

一衣可以兩穿對一些人而言應該覺得很划算XD 

我個人是覺得這件上衣有點小(胖的人試穿禮服真的有點麻煩嗚嗚嗚),

所以感覺不是很合,如果size改成對的話可以一衣兩穿其實可以拍出不同的風格~

IMG_1879.jpg

一字領效果的背面~ 我想是沒有之前的白紗那麼適合我,哈哈!

IMG_1881.jpg

 

試了Yours的五件禮服,看到禮服的質感那麼棒,當下就決定要在這裡租拍照禮服了!

Yours的禮服有兩套跟三套的包套,價差只有3,000,我本來就想租三套,當然不用猶豫啦!

當天下訂有9折的折扣,如果是有找跟Yours合作的攝影師,折扣還會再更多。

 

總結Yours的優點如下:

1. 禮服質感好,不只剪裁很修飾身型,大多數的禮服都很新,完全為之驚艷!

2. 禮秘眼光好,很會看客人的氣質跟偏好,挑選出適合準新娘的禮服!服務也非常親切~

3. 物有所值,雖然禮服租起來價格比市面上高一些,但是全部禮服都可以挑,不加價!

好像有極少數做工繁複的禮服是有加價的,不過禮服秘書基本上不會自己拿出來。

禮服全數不加價對於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金牛座而言真是太完美了,

不然應該會很猶豫要不要加個幾千塊選自己覺得命中註定的白紗!

這一點真的太值得推薦了,覺得以Yours的禮服品質而言,他們的價格真是太合理了啊!

4. 交通方便,可以從捷運站步行抵達。因為挑婚紗會跑禮服店超多次,建議找方便點的地方XD

不過我想大部分新娘應該都還是會為了命定款禮服而不在乎婚紗工作室地點吧!

像是我光是試穿禮服、挑選禮服、拿禮服、還禮服,經歷了拍照跟宴客這兩遭,

前前後後來婚紗工作室一共來了8次!地點方便真的非常加分啊!

 

誠心推薦Yours給還在尋找命定禮服的新娘們:)

下一篇再來看我最後選擇了哪些禮服囉!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看我的婚紗照分享文,直接揭曉答案XD

 

Yours Bridal Dres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號2樓之2

交通:較靠近捷運南京復興站,位於復興星聚點對面

費用:單租禮服110,000起跳,白紗12,000起跳

拍照包套2件16,000,3件19,000 

是否可拍照:是

填寫表單預約試穿(限使用禮服的3個月內試穿)

 

延伸閱讀

【挑婚紗】拍照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BalletMocha Wedding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JE Wedding (Cinderella's Attic)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