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棚內兩小時的拍攝,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美麗的A&E,開車前往陽明山。

這次比較舒服的是禮服在A&E非常乾淨的廁所就換好裝了,不過妝容還是到陽明山上的摩斯才換XD

我又幹了拎著裙擺在柏油路上行走的事,不過陽明山上的居民和學生應該看得很習慣了吧!

我們在摩斯點了一些東西吃,Elsa幫我補妝,並且換上了一整圈的細頭飾,好喜歡啊!

IMG_0007 (1).JPG

細頭飾也是在跟Elsa溝通時就有講到的,沒想到Elsa剛好訂製的新頭飾會這麼適合我>///<

真的太喜歡Elsa的品味了,人生中從來沒有這麼仙跟這麼有氣質過!

 

很多人拍照都會選擇陽明山,不過我沒有愛擎天岡的景,也沒有特別想拍黑森林,

腦中掛念的是Jay拍攝過的一對超有氣質的新人在林蔭隧道、有陽光灑落的照片

經過詢問Jay,原來這個景在陽明山的花卉實驗中心,因此我們就選擇了這個地方作為第三個拍攝地點。

 

第三個造型是卡肩禮服,我選擇拍攝兩件白紗,是因為白色就是新娘的代表色啊!

日後看照片應該也會覺得白色最為經典~

後來我們的無框畫放大照、喜餅謝卡跟賓客謝卡也都是以白紗照為主,證明選擇拍攝兩套白紗相當正確!

這件白色的卡肩魚尾,是我在Yours Bridal Dress的粉絲頁就有看到的,覺得新娘穿起來氣質很棒!

另外,本來沒有想要選那麼多件魚尾,沒想到最後選了兩件XD

畢竟魚尾真的蠻顯露身型的,而且覺得宴客的時候不見得會有機會穿(我到最後真的沒選到適合的宴客魚尾),

因此覺得在拍攝婚紗的時候多穿點魚尾也是不錯,可以讓攝影師修片,不會展露太多缺點XD

在到花卉實驗中心之前,Jay要我跟老王到馬路對面,在綠色植物背景前拍了幾張照片,效果真棒!

無論是相視而笑

EK3-20160830-025-min.jpg

對著鏡頭笑

EK3-20160830-025-未選3.jpg

或是老王牽著我的手向前走,都散發出自然的甜蜜感:) 就這樣牽著我走到天涯海角吧!

EK1-20160830-375.jpg

我們到林蔭隧道時,時間已經是將近4點半了,因此沒有拍出當初想要的陽光灑落感QQ

不過在這裡還是有拍到我好喜歡的照片!

2012年到吳哥窟旅遊時,我在上小飛機之前回頭看老王,老王幫我拍了一張很經典的回眸照。

DSC_7908

之後到一些不同的景點,我們也會拍攝一些覺得拍起來角度很好看的回眸照,

因此在拍攝婚紗時,回眸對著鏡頭笑也是我的指定必拍動作之一:)

事實證明我真的蠻了解自己的,左邊側臉回眸拍起來真的好適合自己啊!

後來婚禮新秘Joyce看我的臉也說右臉的肌肉比較方一點,左臉比較柔和,

應該是跟咬東西都習慣性用右邊有關係XD

回眸照的演變也有被我放到愛情影片中喔,從一起旅行到穿上婚紗,跟老王走一輩子:)

EK3-20160830-026-min.jpg

拍婚紗真的有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比方說要我背對鏡頭,但是頭要轉到極致XD

現在看別人的婚紗心得都不一樣了,會特別看某些姿勢,真的不好擺啊!

EK3-20160830-028-未選.jpg

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EK3-20160830-028-未選2.jpg

這張我在鏡頭前面看著花,老王在後方深情款款地看著我,雖然被打矇了,但他說這張有點帥。

奇怪,是一定要自己被打矇、模糊、看不清楚,才覺得自己帥嗎XD

老王的第三套服裝是第二套深藍西裝裡面的深藍背心,有一種稍微休閒、適合戶外的感覺。

EK3-20160830-027-min.jpg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

我好像蠻適合歪頭看老王的,又是一張讓我覺得超甜蜜的照片!

EK3-20160830-028-min.jpg

親吻照~ 平常太少練習惹,這真的好難親得唯美XD

EK3-20160830-029-未選2.jpg

個人覺得這張沒選入本的照片蠻厲害的,有種拍出妝感清透的感覺!

EK3-20160830-029-未選3.jpg

接下來,到了黃金的魔幻時刻。

攝影師Jay跟George在花卉實驗中心找到了一片有陽光灑落的區域,讓我蓋上長頭紗。

EK3-20160830-029-未選4.jpg

逆著光,攝影師將光線捕捉得好柔和,有一種不一樣的美感!真的有點仙XD

EK3-20160830-029-min.jpgEK3-20160830-029-未選5.jpg

這張照片很有引頸期盼的感覺,感覺未來無限光明與美好~

EK3-20160830-030-min.jpg

接著老王也跟我一起蓋上頭紗了XD 磨鼻子啊磨鼻子~

EK3-20160830-031-min.jpg

後面的光影也好美啊!真的是魔幻時刻!

EK3-20160830-032-未選.jpg

掀頭紗也是一個浪漫的動作!這張照片顏色處理起來很復古,跟Jay其他色彩飽和的照片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沒情調老王對頭紗超無感,說感覺就是超長的蚊帳==你不懂欣賞我還是要選這系列照片啦XD

Yours Bridal Dress在租借禮服時,除了這個長頭紗,也有附上比較美式的短頭紗給我,不過我們沒有用到。

相信短頭紗拍攝起來的感覺會很不一樣,應該會自然又俐落。

EK3-20160830-032-min.jpg

比較可惜的是,花卉實驗中心下午5點就關門了!

拍攝頭紗照到一半,被管理員趕人的時候整個很傻眼,我們都沒注意到閉園的時間啊!

很愛拍逆光頭紗照的攝影師George一直說好想繼續拍,無奈時間不等人,嗚嗚嗚嗚嗚。

不過我們還是有拍到浪漫的頭紗逆光照,已經很滿足了啦!

攝影師在拍攝時頻頻發出讚嘆,真的非常會給人信心,讓人有一種自己真的很美的感覺XD

 

離開花卉實驗中心前,匆匆一張自拍~ 每一個場景都要有一張自拍近照!

愛死Elsa幫我做的造型了,髮色我也好愛!這張照片也可以清楚看到老王的胸花,也是Elsa做的,跟捧花是一套的。

這張我有稍微用特效擋一下禮服的胸墊,我只能說拍攝婚紗時真的覺得自己的胸部跟身體都不是自己的了,

超容易曝光的啊XD 不是禮服會往下滑就是胸墊會一直露出來,身材不夠豐滿的無奈XD

S__9502763.jpg

我們趁著太陽下山之前,在陽明山辛苦奔走了一陣子,終於找到適合拍攝的地點。

我們到了一區有廢棄房子跟長滿咸豐草的地方,開始瘋狂被蚊子叮,我的鼻子上出現了超大蚊子包XD

這時候,Jay開始補上一些我想要拍但是還沒有拍到的指定動作或道具,比方說像是我買的英文字母片 - LOVE。

照片好甜蜜好甜蜜,真的笑得好開心!Jay幫我們拍的照片完全讓人感受得到滿滿的歡樂跟愛呀!

以後每一次看婚紗照,都會記得這麼快樂的婚紗拍攝日!

EK3-20160830-033-min.jpg

手中有LOVE,手掌的形狀也堆疊成愛心:)

EK3-20160830-034-未選1.jpg

以飽滿的橘紅色牆面作為背景,這張照片拍起來感覺好恩愛~

雖然時間晚了,老王累了,有點笑僵了XD 這張照片沒有選入精修,不然Jay是可以幫老王調整表情的!

EK3-20160830-034-未選2.jpg

「老王拍我」也是我指定的動作之一,作為旅行時老王會幫我拍照的重現:)

拍起來效果真好,我感覺好開心,老王感覺好盡責XD

EK3-20160830-034-min.jpg

這又是一張因為遮臉而被老王自己說帥的照片... XD

EK3-20160830-035-min.jpg

這張也帥氣!Jay把老王拍得好有魅力啊!

EK3-20160830-035-未選.jpg

最後,Jay幫我們拍攝旅行中很像自拍的照片,也是甜到我自己看了都害羞啦!

老王啾一個~~~

EK3-20160830-036-min.jpg

一整天的拍攝在晚上六點半時結束了,真的是太辛苦大家了!

不知不覺也醒著好多個小時了,如果不是拍攝婚紗這麼好玩,真的會虛脫XD

在離開前,跟黃金團隊拍個照!謝謝你們讓我跟老王有這麼快樂的婚紗拍攝日!

前左一、後左一 :力挺王壽的超罩夫妻檔 - 米雪、跳跳。

後左二 :超會講話鼓勵人、給新人信心的攝影師彥佑George

後右一、後右二:黃金神手夫妻檔 - 品味超好造型師Elsa、照片超有愛跟溫度的攝影師Jay

前右一、前右二:新郎與新娘 - 老王 & 壽 :) 我們絕對不會忘記一生一次的美好婚紗拍攝日!

S__9502760.jpg

點我看攝影師精選婚紗照

 

延伸閱讀

【婚紗】上・命定甜美白紗 x 拍婚紗不二選擇華山

【婚紗】中・時尚紅色魚尾 x 美麗的攝影棚A&E

【婚紗】下・好仙卡肩魚尾 x 夢幻逆光陽明山

攝影師Jay x 造型師Elsa,清新自然及時尚冷艷婚紗照一次滿足!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非常推薦的婚紗拍攝團隊和服裝團隊

攝影師 - Jay Photography

造型師 - Elsa Double Happiness

共同攝影師 - HelloGeorge 喬治你好

新娘禮服 - Yours Bridal Dress

新郎藍西裝 - 沈清賢服飾名店

新郎灰西裝 - Homme Van Lab

攝影棚 - Artists & Essence

男鞋 - 林果良品

女鞋 - Valentino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