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網誌分類,

看到好多好懷念又好智障的文章XDDD

果然有些文章打得太隱晦到後來就忘記自己在講甚麼事情了,

也難怪別人會誤會,科科。



八人幫的分類被我併到event去,

標題加個【8】區隔。

大學四年真的過得好快,

但是也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我們會一直是朋友的吧。

至少我是這麼希望的。



高中時就有智障特輯的分類XDDD

全部併去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就讓那些自己或別人丟臉的事跡藏身在網誌海裡吧XDDD



隨筆創作 跟 有感而發 在一起了

畢竟不時看到很多閒置的網誌分類會讓我感到些許的煩躁

雖然我想這應該不是偏執。



突然很想要把很多東西清空。

乾乾淨淨的,

簡單的感覺比較舒服,

不想要有太多的殘留和不乾脆。







一直想打再一次發現世界很小的事情。

透過肩膀看到你在用電腦,

那個陌生卻又感覺很熟悉的名字引起我的注意。

一個我不是真的認識卻記得的人是你以前的同學。

太巧了吧,連這樣也可以變相地相認。

即使關聯性很薄弱。

或許這樣才更顯得人們之間的網絡有多容易重複。

結論是不是還是回到不要做壞事,

因為隨便一傳全世界都會知道。

很多是不是都分不清楚是傳言還是真的了。

還是靠自己的感覺和相處去認識最實際吧。





MSN上你說,

到4月就兩年了。



兩年阿,真好。



聽起來很久,也很遙遠了。



能夠得到幸福真的是件好事呢,

所以隔好一段時間才關心,然後祝福。

或許這是分開後的人自愛的表現,

也是恰當的距離。



老話一句就是各自都要過得快樂。






長大以後才發現不交惡有時候就該偷笑了,

還能和平地聯絡甚至維持良好的關係真是不容易。

畢竟長大了不再是puppy love,

認真談感情之下受傷或者傷人都會更加嚴重,

無法像比較久以前可以很輕易地復原或不在意,

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只記得好的部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不那麼在乎就好了。

無奈自己是一談感情就很難不認真的那種人。

即使我認為這樣的態度是對的也是好的。



一時有感而發又說得有點多,

其實現在在國外是個不同的心境和環境,

沒事並不會特別想起任何的事情,

很輕鬆自在。

即使本來就是個樂觀快樂的人,

能夠暫時脫離原本的環境有點距離也是不錯的吧。

雖然台灣和美國我都好喜歡 :)






很快,只剩下不到4個月了呢。

節制飲食不能再只用說的了,

不然我就真的不用回去畢業典禮了XDD



Miss you guys back h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