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 逐漸濃了。



颱風過後即使有時接近中午還是炎熱

早晨和傍晚的微涼還是讓人發覺了秋意的滲透。




秋天。

天氣微涼,經常讓人覺得很舒適。

但是還是會帶來一股憂鬱的氣息,

甚至有時候不自覺地 泛起思念。




星期二因為帶小朋友帶的很煩躁

我陷入了很久沒出現的沮喪中。

心情沉沉的,沒有發洩的出口。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沒有一個人是你一打電話就會為了你出現在面前逗你開心

沒有一個人可以馬上替你分擔情緒 就算沒安慰也能陪伴

沒有一個人是那麼特別的 你一見到心情就會好轉的人。




即使我心中浮現了輪廓和名字

那個號碼我也不能再打了。

因為我的事我的心情

已經再也不是哪個誰的責任了。




人們都是那麼努力地堅強著 獨立著

即使那一刻我是被強迫著不能依賴。




無從依賴。




沒有根,只好那樣飄忽著。




是秋天,是一時的情緒

還是內心的孤單將我淹沒?

或許是它們的混雜,

都有責任,也都是原因。






即使那是一時的感覺,卻很深刻。

即使那個情緒過了,我又沒事了。

不喜歡嘴角下垂的自己,所以要笑著。




我已經是一個很快樂的人了

但是確實心裡還是少了點什麼

我知道不能急,只有繼續等著。




只能拜託秋天不要把孤單寂寞的感覺

一股腦地傾倒進我的心裡。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