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記下本週發生的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無腦事蹟
女主角皆為同一人
為保護當事人名聲
不做公開
請自行揣測XDD


‧壽桃‧
場景:河堤
女:我跟你說 我有一個表弟叫安靜耶
我:真的 單名有一些都很妙阿
  像我有一個同學叫做隋緣(隨緣)
  還有一個叫做裴靈(培靈)
  還有一個叫做李怡(禮儀)
女:蛤 那你怎麼不叫壽桃?
我:......


‧玩手‧
場景:演講廳
女:你在幹麻?
我:玩手阿
女:完美的手.....
我:......


‧自爆‧
場景:河堤 女主角被我嗆到不知所措
女:吼喲你不要再說了啦
  你再說的話我...我...

  我就要自爆囉!
我:......(好爛的威脅 好無腦)


‧賭注‧
情況:兩女為了一件事情打賭
女:如果賭贏你想要什麼?你喜歡什麼?
我:我喜歡你阿 可惜賭贏了也贏不到(故意無腦)
女:真斗 我也很喜歡你耶 那在一起好了?(更加無腦!)
我:......(就覺得是要我被全天下男人追殺)



我的反應好像都很無言
不過當下好像都是大叫 ___妳好無腦!
雖然之後都會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無腦
可是又很火大 那種感覺有點矛盾
不過給我生活帶來很多樂趣XDD
或許妳就是這樣才那麼可愛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