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包不見了!!!!!

今天是引水人寒訓
相當開心的一天。

但是當我回家發現找不到錢包
我的心情整個就down到谷底
我的媽 只差沒有哭出來了吧

怎麼會這樣呢?
昨天逛街回來我都沒碰包包
所以錢包根本沒拿出來
我很確信出門的時候它在的

或許是我太不謹慎
因為學長姐說東西都會有人看著
所以我就把東西都留在教室裡面

我不願意懷疑是我們當中的人拿的
只是如果都有人看著怎麼會被拿呢
陌生人根本不可能進來不是嗎?!

我想跟那個人跪...
拜託把錢包還給我
錢都給你沒關係
只是錢包有回憶
不只是身分證件
還有電影票根跟小卡之類的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東西。
回憶是無價的 你能懂得吧
撿到我錢包的人? 好想哭

我的錢包是米奇的
黑白兩色 有一面是畫面分割成四格
有四個不一樣的米老鼠圖案
皮包釦子是米老鼠的大手。

拜託撿到我錢包的人把它還給我
或者不小心拿到的人偷偷還給我
把錢拿走之後送到政大警衛室也好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我的錢包回來...

這件事毀了我的一整天 真的好難過。



快點啦 誰幫我找到我給它跪orz



其實我以前也掉過錢包 高中的時候
在我已經放棄找到它的希望的時候
學校廣播我叫我到校門口去。
警察伯伯送了我的錢包回來!
而且裡面一切的東西完好無缺
錢一毛也沒有被摸走我的媽咪
當下真的感動開心到要哭出來
心情大好 失而復得更加珍惜

能不能讓我再體會一次那樣的感覺?
以後我會更小心謹慎的。
上帝把拔拜託你請那個人還給我好嗎
如果我的言詞無法改變它的心
大概就只有靠祢了ˊ ˋ

謝謝好多人給我安慰
好感動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