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給你一個好人100分不可!

謝謝你今天又送我回家=ˇ=
雖然沒有練唱 但是有人莫名被食物誘惑
於是我沒有一個人回家 好開心喔!

說我任性也好
天冷了我真的好不喜歡一個人回家
而且新家又比舊家遠個五分鐘
有人陪真的很開心
我又總是笑到不行
累了一天能夠說說笑笑雖然有時腦殘
但是真的是一種很好的調劑

謝謝 雖然說有人真的很宅
知道老游居然是因為她是學顧
還記得人家帳號是bestow
忘記殺氣名字 居然只記得boick
真的是讓我在夜晚大為光火



那天我跟詹玉米的對話
玉米:我那天很無聊 就去看了某人板上之前的文章
我:蛤 是喔 你好宅喔 還爬文~
玉米:蛤?什麼是爬文?

............
............

害我驚覺我比較宅。



然後我真的是快食王。
之之今天超級努力的吃快
結果還是趕不上我吃大碗麵的速度
然後晚上陳丹扭跟我吃晚餐
也驚覺我吃飯速度超過他一點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吃飯很快耶
不刻意慢下來事情會更一發不可收拾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習慣男生吃飯速度的關係
跟m先生吃是真的可能有被訓練到
因為他吃很快 我也吃的很快
我還會輸他一些 所以就不自覺吃很快了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算主因吧
畢竟我們也沒有很常一起吃飯阿?
莫名其妙 我真的吃飯很快耶。



今天玉米說我很可愛
還說很想跟我磨鼻子
就算是玩笑話還是有點驚人
我不想被千千萬萬男性殺(笑)
妳真的好正ˇˇˇ

然後我今天跟之邕還有玉米
都莫名的一直小告白
就說 我好喜歡妳 之類的
有時候真的就是一時感覺想說
妳們就真的都好討人喜歡ˇ



然後還是回到謝謝你送我回家
大好人耶 好喜歡你XDDD

你跟丹扭都有免死金牌
我想應該是不用擔心被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