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約好的八人幫火鍋會
終於在這個禮拜五被盼到了ˇ

大家都很想趕快結束忙碌一天
直接跳到晚上吃火鍋的時間。

綠1很擠 街上的交通也很塞
在車上有很不要臉的遊戲之後
有曉峰用兩個拉環假裝貓頭鷹
有我跟之邕狂稱在曉峰可愛後
我們終於到了七張日式一番鍋

點菜的時候嘴很雜 整個很吵
我想店員應該覺得我們是奥客
如果我是店員一定很想要打人




大家餓壞了 尤其是欣蓓玉米
整個就是吃到沒有聲音好誇張
(玉米今天不只是吃了兩碗飯
還加一包王子麵 主食也太多)
不過日式一番鍋真的挺好吃的
小火鍋耶小火鍋 真的好幸福

桌上無腦的八卦的對話進行著
欣蓓很開心的跟正玉米狂自拍


張涵凱茹被拱照相有一點囧囧


可是張涵先生今晚話有多一點
曉峰丹扭是我跟之邕狂拍焦點
陳丹扭怎麼拍怎麼可愛好奸詐


另外有拍到一張陳曉峰超帥的


整個就是我跟之邕的型阿大哭
雖然糊到了整個難過 嗚嗚嗚
可是真的讓我們不停的說帥耶
陳曉峰不戴眼鏡真的太好看了
名副其實的電眼伴奏陳帥帥耶
(看到這裡你應該很想砸電腦)

然後今晚八人幫也有開心合照
雖然只有一張沒晃到小姐手殘
不過還是謝謝有耐心的店員們


然後謝欣蓓真的跟誰都好搭喔
怎麼會這麼奇妙呢 真是害羞



這次有火鍋會 下次再約吧?
可以的時候聚聚餐或是出出遊
感情才會更好嘛=ˇ=哈哈哈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過聖誕節~
不要說只剩下5或4人過嘛!
(其中的變數八人幫自己明瞭)

今晚風雨交加 八人幫火鍋會
一起吃火鍋的感覺很貼很窩心
很暖很靠近 就像八人幫一樣
八人幫的感覺真的很像一個家
每次這樣的聚會真的都好開心
真希望我們永遠都能這麼好ˇ





然後我沒有辦法讓照片
按比例縮放 誰來教我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