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 今天人氣久違的達到110
真是好久不見的破百數字呢 哈哈
我網誌明明沒有一直閃阿 評評理
爲什麼來看的人變少了呢 哭哭~
難道是厭倦了我的流水帳嗎 哈哈
可是明明也還好 好啦 不亂抱怨
只是今天看到人氣很高有點開心ˇ

誰叫最近平均都從70 80掉到
40 50了 還是會有點失落嘛
不過謝謝忠實讀者們ˇ真的好好喔
被人關心很溫暖雖然也有點害羞ˇ
當網誌上的東西在對話中被提到了
或者是在分享時有人根本很清楚時
總讓我一陣害羞 誰叫我被看透了
應該說誰叫我根本就過度暴露隱私

可是真的很多事情會想要上來講嘛
得了種不發洩不讓人知道不行的病
恩哼 這樣某種層面而言也很危險
很多事情我很坦白但也不是全部啦
我可能透露的比平常人多一點而已

好了 久違人氣高讓我心情很好ˇ
明天要開學了 我8點有體育課耶 
終於有8點的課了 有點想哭 噗
晚安 新學期要很努力很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