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陳丹扭實在是寫得很棒又很好笑
所以我就偷懶地偷過來了 哈哈

簡述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

早上8點半 山下集合
出現了我之邕蓓蓓凱茹

早上8點45上了男宿
之邕播電話給睡覺丹扭
說有急事叫他出來一下
可是我在睡覺捏丹扭說
真的很急你出來一下嘛
這兩個無敵裝可憐鬼哈

除了之邕外的我們三個
躲在下山的樓梯那蹲著
經過的人不停瞥著我們
整個囧阿 超級丟臉的

丹扭出現時我們衝出去
大唱生日快樂歌好丟臉
因為有班公車正要下山
充滿了排隊的男人們呢

剛起床的丹扭超級可愛
輕鬆的睡衣 頭髮蓬鬆
經典的是黑襪配夾腳拖
手上拿著我們送的Porter包
整個就是會帶動今年春天的時尚阿
笑翻天笑翻天拍1萬張也不厭倦!

把丹扭載下山凱茹下車張涵上了車
我說 張涵 你要對壽星說些什麼
張涵說 噢 生日快樂 耶(拍手)

張涵說了耶耶!我太驚訝了噢噢噢
沉默寡言的他走輕鬆路線真難得呢
丹扭你看張涵為你做了大大的改變
真是身為壽星的你的一大福利阿!

中午八人幫到齊了 超級開心的呢
我 和 之邕 玉米 蓓蓓 曉峰
凱茹 張涵 一起幫陳丹扭慶生。

今天的我徹徹底底扮演了攝影師。
拍了大家好多自然的照片呢(大笑)
壽星怎麼拍都可愛除了早上小狼狽
陳曉峰吞食巧克力也超級殺底片的

芋頭口味的蛋糕比想像中好吃多了
象徵19歲的問號蠟燭雖然斷掉了
火也沒點著 但是氣氛還是超級好
充滿了歡樂 這 就是八人幫:﹞

像丹扭說的 我們沒有花俏慶祝儀式
但是心意很真 也用心準備驚喜給你
很開心你喜歡我們幫你慶的19歲生
希望19歲的丹扭可以稍微成熟一點
不要愛嗆我然後又自己覺得超級囧~
不要發表大膽言論引人發表更大膽的
不要太甜言蜜語調戲團中的良家婦女
要繼續在八人幫中當可愛鬼和開心果
發光發熱喲:D我們都好愛陳丹扭呢

今天3/30 是你真正的生日。
在這裡說一聲 丹扭 生日快樂!
雖然昨天叫很多人叫你本名來祝賀
今天我不會說"冠林生日快樂"的啦
(明明就還是說了XDD我人好差呢
這是為了報復你的19歲不溫柔!
好啦 我還想跟你當圖書館夥伴耶
請你期中考週前一起唸書別嫌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