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跨到2007年,
我和9人幫中的7人一起度過。

昨晚一見面大家就很興奮
不知道在high些什麼
氣氛整個就好的不得了。

去了吃"西菜"(欣蓓用語)的紅雨餐廳
餐桌上的話題不曾間斷 也太快樂了
曉峰和欣蓓的吹泡泡比賽很經典XD
之之邕還莫名地當了評審 好好笑噢
張涵今天話比平常多一滴滴 好難得
陳丹扭今天拉近偷拍別人有稍微收斂
今天大家還是一直說我真的很會裝兇
拜託欸我真的沒有那麼容易生氣的啦
我和寶貝兒下樓上廁所聊天聊了超久
謝謝你說你也覺得很開心 超感動的

曉峰站在人行道柱子上面超級丟臉的
硬是說比欣蓓高更多 我們不想認他
中正國小我們走了小小圈的可愛操場
用夜景模式拍天空中的雲朵以及月亮
發現很多顆假星星 是飛機偽裝的。

坐車到辛亥站我們前進到了玉米家~
要進門的時候整個很緊張 見父母阿
在客廳裡玉米幫我們自我介紹有小囧
不過詹爸詹媽是好人:﹞感激收留阿
(曉峰小學的綽號是陳曉東 真有趣)

在漆黑的夜裡 手電筒當照明
我們一步一步地摸索著往上爬
福山的路是由樹根和泥土構成
越爬越覺得不太好走 小辛苦
但是一路上樂趣真的很多:﹞
這真的是個附近的居民才知道
看101景觀視野很棒的地方

我們拍著照 等待著倒數
看到101爆出燦爛火花
在驚呼聲中2007來了

188秒的煙火show
我們持續用相機手機錄影
誠品和美麗華放的也好美
整個城市不時地竄出煙火
確實像是慶祝盛大的慶典

為什麼歲末年終會特別浪漫
會有特別多對情侶產生呢?
真的是因為充滿了節慶氣氛
適合表達祝福跟不同的心意
讓人不由地沉醉在其中吧。

我們沒有尖叫著倒數
但是看著美麗的煙火
心裡好平靜 好開心
很開心一起跨年的人是你們
我們不一定要大瘋狂
只要身邊的人是對的
什麼行程都可以很美好的。

2007我們還要一起過。
能在上大學結識你們這群人
我是多麼幸運 內心好感激

之邕成熟鬼有很可愛的一面
可以談很深的東西也能搞笑
我會用我的聲音叫你之之邕
也希望今年你也以得到幸福

蓓蓓可愛鬼真的帶來大歡樂
就是這麼真的你才顯的可愛
今年我會用熱切的眼注視你
讓你哇哇大叫 哇哈哈哈哈

玉米表特詹是一個大貼心鬼
雖然你眼光怪愛捲髮灰胖子
跟你講心事的感覺還是好好
我們要繼續當soul mate:)

丹扭ㄐㄐ鬼很欠打但超可愛
怎麼會都拍不到你的醜照片
曉峰說他耍賤都贏不過你了
希望你今年少說我在生氣哈

曉峰幼稚鬼今天超像小朋友
賭氣又換餐墊好多幼稚行為
但是我們明白你的細膩面啦
很喜歡你這個"陽光大男孩"

張涵沉默鬼每次都會有爆點
真的是個很神奇奇妙的人物
一樣姓名個性卻大不同呢~
今年話要變多一點喔!加油

凱茹跟小星星在101跨年
9人幫跟竹苗會行程會撞期
不過別擔心 我們ok的啦
這種東西很自由也很隨性的
我們知道你們兩邊都愛:﹞
新的一年要繼續愛9人幫喔

昨晚回了玉米家大家亂聊天
看電視吃零食很像是在過年
大家的感覺活像一家人(笑)
摸阿摸的4點睡9點再起床
偷拍了丹扭曉峰睡覺很賤哈
有陳曉峰的亂髮照非常有趣
陳丹扭的眼鏡照更是個經典
希望可以衝高相簿人氣XD

早餐是包子謝謝你們的招待
在玉米家住1晚跨年超棒的

今早我跟陳丹扭踏進了7-11
買了今年第一罐飲料跟糖果
(最近曼陀珠重回了我的愛)
找不到相機我整個坐在地上
幸好它是有在玉米家 耶耶

2007年開始了。
希望可以活得不一樣
一切都很嶄新有希望
我也要上進點才是!

2007 期盼與你們一起度過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行程要實現
還要為青春畫上好鮮豔的色彩。

謝謝所有有傳訊給我的人
或是在2006年照顧我的人
有你們的愛讓我很快樂
被人關心在乎真的很好

噢 希望今年可以脫離單身(笑)
但是不要脫團 我捨不得的阿~

HAPPY 2007
My new friends and old fellows
Wish you the best in year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