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整理一個八人組行程ˇ

1.電影-香水+誠品信義店
  這是在企業參訪回程的路上決定的
  陳丹尼問我們要不要去看時一直笑
  真想問曉峰這到底是什麼梗啊??  
  另外一定要衝一個誠品信義店的阿
  上次的企業參訪聽簡報太久沒逛夠
  我一定要泡在推理書區!超愛的!

2.陽明山爬山+野菜+泡湯
  感覺需要非常充裕的時間才能達成
  大家一起泡湯(不是共浴)超窩的阿
  好棒噢好棒噢 整個是很期待呢ˇ

3.東區219吃到飽
  噢哈哈義大利面薯條蛋糕一類的
  全部都吃到飽阿 是不是太好了
  不過午餐跟晚餐都不能吃才少胖

4.貓空泡茶
  感覺是一個很靜謐的行程
  不過我們笑到很吵就完了

5.聖誕節跨年衝一個啦!
  整個就不知道要幹麻的
  不過單身團可以一起過
  行程直接排到年底啦!

媽咪呀 超期待的阿好開心噢
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
大家都各具特色每一個我都愛

之ㄨㄥ只要不說我是正妹 其他方面我都超愛的
   還說如果我是鐘那你願意當鐘太太 超甜
玉米米一直都是超寶的寶貝兒阿 超愛聽妳叫我
   寶貝兒有時候呆呆的也惹人笑也惹人憐呢
謝蓓蓓當然就不用說了 寶到爆炸爆笑事狂增加
   也是會給我咬的超級好人ˇ超寶的阿你!
陳丹扭我當然愛啦 再怎麼說都是老公+前男友
   丹扭真的是可愛鬼 說傻傻的真的超可愛
曉峰兒翻白眼讓我笑道爆炸 他超愛被罵賤的耶
   不屑+嗆人超猛 噢噢借我外套超貼的!
凱凱茹歌后阿歌后阿歌后 人好笑唱歌又好好聽
   耶耶不管是不是台北人我們都要窩在一起
張涵兒是憂鬱王子 很沉默但還是偶有爆點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你笑就很有成就感

耶 我愛八人組XD
好好一起實踐行程!





ps貴婦團沒有解散 只是融入了丐幫XD
  別忘了我們還有古典玫瑰園+士林逛街
  至於河堤大叫跟求紅線是可以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