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蓓默默發明了新的團體
我大量引用她網誌來說明喲
只是我要把它改整齊一些啦
再加上一點我的注解 go

團體名稱:ㄇㄠ五聲團

團員1號 貓(之邕)
原因:之邕某個日子說自己很像貓
   喜歡窩著 又有一點懶懶的
   所以欣蓓叫她貓女-ㄇㄠ女

團員2號 毛(欣蓓)
原因:禮拜四和禮拜五的時候
   她都穿了不同的白毛衣
   之邕玉米說我適合毛衣
   所以欣蓓叫自己毛衣女
   簡稱毛女--ㄇㄠˊ女

欣蓓說 因為四個人
所以品婷和玉米當然
也要進來!(拖下水)

團員3號 卯(玉米)
原因:無 只是硬要湊進來
   整個聽起來超想卯的
   很有衝勁(整個很蠢)

團員4號 帽(品婷)
原因:無 只是硬要湊進來
   其實卯比較適合我啦
   誰叫我是man鬼!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別忘了我們有第五人!!

就是團長--張涵先生!
(真的是一個超級倒楣鬼)

團長 ㄇㄠ˙(張涵) (輕聲念超酷所以才有資格當LEADER)
原因:昨天玉米跟欣蓓買燒先草
   選擇來我們家的地下室吃
   張涵因為跟玉米同路回家
   所以就跟著一起來地下室
   很可憐地被併入了這團體
   悲哀阿 誰叫你碰到阿蓓

不過昨天在撞球桌上吃宵夜好開心
冬天外面很冷的時候歡迎你們再來
感謝團長先生今天配合我們拍照阿
輕聲真的超可愛的啦張涵先生!!

這是一個好笑的新團體 我喜歡~
不過虧阿蓓想的到 真的極度愚蠢   

ㄇㄠ五聲團 誕生!

(不過貴婦團應該還是會活躍得多啦
誰叫張涵先生是甲班的呢 姆哈哈
不過他應該很慶幸不跟我們同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