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大條欣堆拉的網誌
我很開心地抓來用一下喲!

***************************

我交到大學的好朋友了!!
其實剛開學的日子並沒有很開心 我還是很懷念以前的松山
雖然現在也如此 不過已經變快樂了
因為沒有住宿 我以為不會有知心的朋友
可是現在有玉米品婷之邕
我覺得每天都可以笑的瘋瘋癲癲很快樂
我喜歡聽她們說話 我也喜歡跟她們說話
不管是八卦 心事 功課(很小的部份) 亂聊
我們都能聊的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不知道她們到底在笑我什麼啦

一起做了很多事情
逛街 八里腳踏車和坐船 河堤晚餐 裙子日˙˙˙
只有我們四個做的事情我都不會忘記

品婷
虔誠的基督徒(我也是我也是 不過沒有很深入啦)
和她在一起模仿別人超好笑的
而且有時候某些感觸 她和我很像
不拘小節也是我們都有的特色
最喜歡和她一起偷偷欺負別人(沒有啦沒有啦)

玉米
很可愛的女生 都是溫溫柔柔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不會和氣質的女生在一起呢
可是可是她聽到我們說的話都會大笑
福州兩相好是她的最愛
爬山是她徵婚的條件

之邕
小女人+知性又感性的孩子
超級貝兒啦
捲捲頭髮很漂亮 感覺是有品味的人
(現在忽然想到龍恤)
她家的學長也很妙 兩個人整個就聯合˙˙
我喜歡和之邕討論感情的問題
因為她不一定經歷的事情 卻都可以給我肯定的答案
哈哈我覺得和她在一起很安心



我很愛她們三個 或許或許以後會有更多人加入我們
沒關係 等著瞧吧☻

***************************

欣堆拉寶貝 我們也超愛你搭>3<
你也是這個團體的開心果喲 哈哈哈
真的大條得好好笑 是很真很真的人
雖然經常嗆你或是受不了你一直亂閃
不過我們一直都會是要好的四人組啦

最後那句等著瞧吧莫名地很像狠話耶
哈 我們搞自閉就不會有人加入了!
耶 不過我們不是ㄎㄇ保安隊啦 笨
更不是嗆嗆貴婦團 是互嗆四人組啦

另外 喻名 表特不可以亂說屁喲~
這樣會破壞氣質的形象 知道嗎 哈
利用網誌嗆人感覺我很公器私用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