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網友問我,拍攝婚紗照時除了Jay,

還有沒有其他風格跟Jay類似的攝影師,因為約不到Jay的時間XD

在這裡把我當初有考慮的婚紗照攝影師整理一下,也列出一些我覺得具代表性的作品,給準新娘們參考囉!

攝影師風格跟個人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大家可以先想想自己重視什麼,跟著自己的偏好走吧:)

 

Jay Hsu

首先當然還是要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來推薦我自己找的婚紗攝影師了XD

當初選擇Jay,主要是覺得很喜歡Jay溫暖飽和的用色,對光影跟情感的捕捉也都很細膩。

看作品時,覺得Jay在戶外拍攝情侶時的互動比棚拍時自然,棚拍比較靜態些。

也可以參考我的婚紗拍攝系列文,看看Jay幫我拍出來的成品:)

大力推薦專業又親切的Jay x Elsa夫妻檔!

EK3-20160830-012-min.jpg

EK3-20160830-020-min.jpg

EK3-20160830-033-min.jpg

作品1 - 這對新人的婚紗照真的美到爆,尤其新娘真的美慘了,超有氣質!光影的捕捉超級厲害啊!

IMG_4239 (1).JPG

IMG_4240 (1).JPG

作品2 - 日月潭和涵碧樓本身的場景就美翻了,加上Jay的拍攝和色彩,真的超漂亮!

IMG_4241 (1).JPGIMG_4242 (1).JPG

作品3 - 這是自己婚紗拍攝完畢後才看到的Jay拍攝的作品,把新人拍得好可愛!

特別喜歡新娘舞動自己裙擺的畫面~

IMG_4244 (1).JPGIMG_4243 (1).JPG

婚紗拍攝那天的共同攝影師是George,也是很親切又對攝影很有熱忱的攝影師~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Hello George喬治你好

EK3-20160830-006-min.jpg

EK3-20160830-007-未選2.jpg

 

The Stage

當初看覺得The Stage的作品真的好美式!很喜歡光線的捕捉跟顏色的感覺~

不過後來再看一下覺得The Stage的顏色比較偏白一些,

幾個攝影師裡面我比較喜歡Mark HongNick Chang的作品。

後來發現高中同學Jessica也是找Mark拍的!

engagement-0012.jpg

 

BK Wang

這是好友溫蒂推薦給我的口袋名單,也被我一路留到決選時~

看BK Wang的Facebook作品覺得都蠻不錯的,有很自然的感覺。

當初有透過Facebook詢問檔期,管理員的回答相當快速且清楚,這一點很棒!

作品1

BK2 (1).jpg

BK (1).jpg

作品2

BK3 (1).jpg

BK4 (1).jpg

 

Rebecca Chang

看Allen Fu的作品時,看到Allen幫以前就知道的政大美女 - 趙人右(Jill)拍攝的婚禮照片,

進而看到Jill的婚紗照和結婚週年紀念照,很喜歡Rebecca幫Jill拍的客廳系列照。

覺得Rebecca的作品遠拍顏色有點偏白,近拍比較優秀,把人拍得非常精緻!

因為是商業攝影師,所以感覺蠻會捕捉人物的,不過感覺它主要不是拍婚紗。

她的風格感覺比較適合棚拍而非外拍,未來結婚週年或有要拍紀念的可以考慮找她!

作品1 - Jill的結婚週年婚紗文

Rebecca 1.jpg

作品2 - 覺得人物真的拍得精緻到炸,好美!不過新人本身是帥哥美女,實在加分太多XD

Rebecca 3.jpg

 

Moonrise Photography

會找到這間,也是因為認真研讀了Jill的blog,我應該算是很認真做功課跟爬文的新娘XD

覺得Moonrise的顏色自然而有張力,對於捕捉情感也很在行。

可以拍攝像劇照的婚紗,團隊還可以幫忙發想跟採購道具/佈置,

若想要拍攝很特別的婚紗或者非常有想法,都可以找他們!

最後沒有找的原因是報價出來太貴了XD 王先生對這間印象很深刻~

作品1

Moonrise1.png

作品2

Moonrise2.JPG

作品3

Moonrise3.JPG

 

Plus K Vision

最一開始做婚禮跟婚紗拍攝工作時,就搜尋到很多Plus K Vision的作品,覺得他們很厲害!

尤其是攝影師KHC,很常拍海外婚禮,梁文音的婚禮也是他拍的。

婚紗照的色調比起婚禮攝影的色調再暗一點的感覺,顏色跟感覺都蠻好的,但是KHC本人太貴了哈。

作品1

KHC 1.png

作品2

KHC 2.png

 

Allen Fu / Milk and Honey Studio

因為有兩個同事都找Allen拍,都大力推薦這位擅長美式婚紗的攝影師,所以有認真看Allen的作品。

覺得Allen的風格清新自然,畫面很有溫度,質感很棒!

不過因為找了跟Allen同體系的瓦農拍攝婚禮,覺得風格可能比較像,婚紗就還是不找同體系的人拍了。

Allen的婚禮真的捕捉得超級好,在2016年底參加美式婚禮,居然遇到Allen本人,完全覺得碰到名人了!

如果喜歡美式婚紗,也可以看Praise Wed推薦的美式婚紗攝影師這一篇!

上面有介紹到的The Stage跟Allen都有在裡面,其他攝影師也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放的Allne的作品,都是我認識或知道的人~

作品1 - 是政大同一屆超有名的美女 - 趙人右!婚禮超有質感的!此作品為瓦農(見下方)拍攝,Allen調色~

Jorsf + Jill Wedding-0166.jpg

Jorsf + Jill Wedding-0411.jpg

作品2 - 前同事Ivy,她同時大推風格簡單又優雅的造型師Jeanie~

Daniel-Ivy-Engagement-Banquet-0002.jpg

Daniel-Ivy-Engagement-Banquet-0004.jpg

作品3 - 同事Charlie,太太一樣同時推薦Allen外也推薦Jeanie,也是黃金組合啊!

Charlie + Aileen Engagement-037 (1).jpg

Charlie + Aileen Engagement-058 (1).jpg

 

Vanol 瓦農 / Milk and Honey Studio

當初是先看了Allen,才從合作的攝影師中找到瓦農,發現瓦農的用色、取景、風格我都好喜歡!

看了瓦農拍攝的婚禮作品,實在太喜歡了,決定請瓦農作我們的婚禮攝影師。

因此,我們的婚紗照拍攝就沒有請瓦農了,想拍攝不同人運鏡的作品~

作品1

瓦農2.jpg

瓦農3.jpg

作品2

瓦農4.jpg

作品3 - 我的婚禮照片搶先看版,等完整版出來再分享給大家囉!

14937123_10154245635554332_216003665_n.jpg

Screen Shot 2016-12-08 at 8.56.02 AM.png

Screen Shot 2016-12-08 at 9.04.06 AM.png

Screen Shot 2016-12-08 at 9.09.07 AM.png

 

雞皮 GP Photography

因為溫蒂說才知道這間,後來才知道原來GP在婚紗界超級超級有名XD

他們也很常po Your Bridal Dress的禮服,給GP拍攝本身就美的禮服真的更加分!

GP的拍攝風格非常藝術,有強烈的個人色彩跟濃烈的顏色。

我一開始看很不習慣,後來覺得越看照片越有特殊的美感,很多新娘給GP拍了都變仙女XD

不過GP除了檔期超難預約之外,價格也是很高的!

想找GP拍攝的人務必提早預約,也要follow工作室獨有的規定~

我找的婚紗作品中有好多參考照片都是GP的!

白魚尾3.jpg

白色1.jpg

白色.jpg

Pre-wedding photo_1243.jpg

Pre-wedding photo_3128.jpg

Pre-wedding photo_9539.jpg

Pre-wedding photo_7784.jpg

 

愛情萬歲

一樣是溫蒂推薦的,說很多朋友在這邊拍,有幾個攝影師拍得很不錯。

老王說有種舞台劇的感覺,是戲劇張力比較強的意思嗎?

後來也有一個前同事在這邊拍,評價也是不錯。

小豪

宗倫

阿達

 

其他有很多非常有名的婚攝,像是鯊魚、六便士、東法、小武、焱木攝影等,

相信網路上的婚攝清單都很容易查到,就不一一介紹了。

以上是我自己看過超多婚攝後篩出自己比較喜歡的名單,希望能夠給準新娘們一些幫助囉!

也可以參考以下兩個我精挑細選後留下的婚攝清單,認真看過一輪之後應該眼睛就花也一網打盡了XD

北部婚攝參考清單

鯊魚團隊Anker的推薦名單

 

延伸閱讀

攝影師Jay x 造型師Elsa,清新自然及時尚冷艷婚紗照一次滿足!

打造美麗的極致!我的神手新秘 - Joyce 王芯語

【婚紗】上・命定甜美白紗 x 拍婚紗不二選擇華山

【婚紗】中・時尚紅色魚尾 x 美麗的攝影棚A&E

【婚紗】下・好仙卡肩魚尾 x 夢幻逆光陽明山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