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請Jay拍攝婚紗後,知道他們有配合Crystal Lace水晶蕾絲的婚紗包套,

因此很快地跟婚紗工作室約好時間,前往試穿。

 

Crytsal Lace是在2015年7月成立的,是非常年輕的婚紗店。

所在的位置很方便,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試穿婚紗時不能拍照,Crystal Lace會用他們的相機拍攝,並且在試穿結束後用Facebook傳給新娘。

他們家的試穿方式也是先由禮服秘書了解新娘的偏好跟想試穿的款型,再挑選禮服讓新娘試穿~

禮服秘書會拿出一些禮服,掛在架子上,大概先讓我看一下款式跟版型,

再讓我選擇一共要試穿哪五件禮服。

S__10043407.png

1. 圓領深藍澎裙禮服

因為我說想要試穿飽和色系禮服,禮服秘書就推薦了這一件,說覺得很適合我的氣質。

我自己一穿上就覺得很愛!不過事後朋友看了普遍覺得比較內削的上半身會顯得背部很壯QQ

上半身有亮片排成類似蕨類的花紋,下半身則是深色紗澎裙。

IMG_1434.jpg

這件禮服比較是現代的版型,完全是穿了第一件就驚豔!禮服質感又好又新!

IMG_1435.jpg

2. 蕾絲紅魚尾禮服

因為我有放下面這張參考圖,禮服秘書就讓我試穿了這一件~

Crystal Lace_5942.jpg

這件紅魚尾真的是蕾絲密佈,顏色又飽和得很顯白!

禮服感覺也很新,跟第一件試穿深藍色的感覺一樣,好厲害啊!衣況真好~

IMG_1436.jpg

因為禮服沒有很合身(難得有一件過大所以要夾夾子的,哈!),

禮服秘書有躲在我身後,把禮服拉緊,比較拍得出實際穿起來的感覺。魚尾good!

IMG_1437.jpg
除了自己偏好的飽和色系,我也有給禮服秘書看淡色系的禮服,覺得比較適合大自然的場景。

Crystal Lace_2414.jpg

禮服秘書推薦我可以穿一些比較不同、有變化的裙型。

秉持著要多方嘗試的精神,我試穿了下面兩件~

3. 米色魚尾禮服

這件整個超緊XD

IMG_1438.jpg

米色的效果類似膚色,所以應該是追求一種裡面沒穿,蕾絲佈滿整身的感覺XD

但是看了正面,真心覺得我還是適合簡單大方的款式,這個小傘狀的裙型好不我啊XD

IMG_1439.jpg

4. 桃心花瓣魚尾白紗

這件白紗上半身有點繃帶的花紋,下半身的裙擺是花瓣/花苞狀。

如同上一件禮服,我覺得自己還是適合簡單的裙型,不適合下擺有複雜設計的。

IMG_1440.jpg

在網路上還有收集到一件好漂亮的禮服照片,上身是銀色,下半身是粉藍色!

Crystal Lace_5072.jpg

無論是看婚宴或是棚拍的照片都覺得好精緻啊~ 沒有試穿到這件真可惜,這件真的又美氣質又好!

Crystal Lace_2679.jpg

也有收集一些白紗的圖片做參考~

Crystal Lace_1425.jpgCrystal Lace_2091.jpg

最後試穿到了下面這一件卡肩白紗!Model就是今天接待我的禮服秘書之一喔!

Crystal Lace的禮服秘書都很親切,又很漂亮~ 難怪可以自己上陣當model XD

Crystal Lace_599.jpg

Crystal Lace_4901.jpg

5. 卡肩澎裙白紗

穿到這件白紗的時候,覺得驚為天人!碰到超適合自己的禮服的感覺!

這是我在試穿禮服的過程中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穿卡肩禮服,感覺很有氣質,又可以遮一下手臂~

大片的裙擺、優雅的蕾絲、帶有亮度的布料,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元素啊!

IMG_1441.jpg

正面也好喜歡>///<  如果有挑Crystal Lace的話這件對我而言完全是必選啊!

IMG_1442.jpg

整體而言,覺得Crystal Lace的禮服很新,質感非常好!

原本想說這間跟攝影師有配合,應該不用再想可以直接下訂,

不過在說明費用方案的時候才意外發現今天試穿的禮服,

除了花苞裙擺那件白紗以外,其他每件都要加價4,000元以上... 當場傻眼。

如果都要加價這麼多,好像就失去要找這間的包套跟找攝影師有配合的禮服店的初衷了。

表達對於加價的價格有點傻眼後,Crystal Lace有說明我試穿到的都是加價比較多的禮服,

他們也有拿不用加價的禮服出來給我看,不過因為看過比較精緻的禮服,我也有點回不去惹。

建議之後有要去試穿的新娘,如果對預算有考量,

可以先請工作室讓你們看加價在2,000或者自己預算範圍內的禮服,比較不會像我這樣。

雖然禮服我真的都很喜歡,但是加價超過自己想像範圍這麼多還是覺得很傻眼啊!

其他Jay的新人似乎都沒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只能說我真的是剛好挑到貴的,也沒辦法了XD

可惜了這件質感極佳的婚紗工作室,我們無緣啊嗚嗚嗚。

[2018年更新]

有新娘跟我說Crystal Lace有改規定,如果是有跟攝影師Jay包套配合的,

禮服加價上限就是4,000~ 跟我當時去好幾件中意的都要加價4,000還無上限差很多啊XD

這個規定有修改真是太好了,應該可以讓更多新娘沒有壓力地選擇他們家!

 

結論

禮服質感:

禮服普遍很新,質感很棒,也有比較現代的款式,很推薦試穿!

價格:

拍照包套三件16,800 / 宴客包套三件26,800。

加價另計,如果是有下訂配合的攝影師會再有折扣。

建議會介意價格的新人在試穿時先留意一下,

免得跟我一樣穿到很喜歡的才發現加價遠超過自己想像的範圍。

服務:

禮服秘書人都很好,試穿的時候也聊得很開心~

有協助我挑選到適合我的禮服,真的只有加價過多的部分可惜了。

有緣無份的Crystal Lace~ 還是蠻推薦有需要的新娘去試穿的!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6號5樓

交通: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2分鐘

費用:拍照包套三件16,800 / 宴客包套三件26,800

加價另計,如果是有下訂配合的攝影師會再有折扣

試穿時間:1.5小時

參觀人數:4人內(含新娘)

是否可拍照:否,會由水晶蕾絲用相機拍攝後寄給新人

是否可飲食:否

填寫表單預約試穿

 

延伸閱讀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BalletMocha Wedding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JE Wedding (Cinderella's Attic)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