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知道JE Wedding非常有名,有很多blogger都穿過他們家的禮服,不勝枚舉。

輪到我試穿的時候,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這間看看!

由於JE也有「使用禮服日期確定的三個月內才能試穿」的規定,JE是我倒數第二間試穿的婚紗工作室。

之所以要規定三個月內才能試穿,是因為禮服不定時會有新款,

手工及珠工的細節也會因為太早試穿而有折舊的考量,因此才會有相關的規定。

JE有特別註明,部分單價比較高的款式會酌收試穿費,每件500元,如果有試穿並下訂同一件,試穿費會從租金中折抵。

 

JE位於南港展覽館站,離捷運站不遠。

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親切地招呼,並且帶我跟Wendy到地下室試穿禮服。

JE的好處是禮服有歸檔,可以直接滑動iPad,挑選想要試穿的禮服編號。

也可以透過JE在Wedding Day平台上的網頁,先看一些JE的婚紗和禮服照片。

他們家真的蠻受歡迎的,有些禮服可能會不在或者在拍照當天已經被訂走,

不過禮服秘書會根據禮服的款式,推薦其他類似款或適合新娘的,提供試穿。

JE有準備Nu Bra,這是我第一次使用Wing Bra,覺得一整片就可以固定住胸部感覺很神奇XD

今天主要是試穿拍照禮服的部分喔!

S__10018821.png

 

1. 桃心亮片上身不規則白紗

上下身不同材質不同色~ 下半身的紗也採不規則形狀。

IMG_1801.jpg

看了正面,覺得不是我的衣服XD 有喜歡還是可以點連結看禮服

IMG_1802.jpg

2. 雲朵澎裙白紗

這件白紗的裙擺末端蠻特別的,拍起照來應該有不錯的效果。

我覺得感覺蠻像衛生紙的,被朋友嫌難聽,只好改叫他雲朵XD

穿到這件就覺得JE的外拍禮服感覺有上過戰場的痕跡,沒有那麼新。

不過拍照時都可以修片,應該看不出來,可以靠修片讓禮服回春~

IMG_1805.jpg

JE的衣服厲害的地方在於很多綁帶式,一勒緊之後腰就出來了!禮服的修飾度好強啊!

IMG_1809.jpg

3. 一字領半長袖A-Line白紗

我自己在挑禮服時比較不愛這種裙身沒有鋪滿白紗範圍的,

不過其實看一些照片,這種半透明蕾絲的裙擺其實拍起照來視覺效果蠻好的。

IMG_1811.jpg

正面的部分~ 一字領跟半長袖這種不同的上半身設計,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IMG_1815.jpg

近拍~ 這件的蕾絲有圖騰的感覺,比較大面積,而不是很細的那種。

我自己比較偏好細緻的蕾絲圖案,而不是這種大型的~

IMG_1818.jpg

4. 平口魚尾白紗

這件的蕾絲比較是我喜歡的型,裙身鋪得比較滿,花紋比較細緻~

多看一些圖再加上親身試穿,就比較會知道自己的偏好了。

IMG_1819.jpg

稍微給朋友看照片,男生都立刻說選這件,證明男生果然只懂襯托得出腰身跟臀部的魚尾XD

很多男生對A-Line跟澎裙都沒什麼感覺,老王甚至說頭紗像蚊帳= =

不過跟男性的選擇相同,如果是訂JE的禮服,我自己的拍照白紗應該會選這一件。

它穿起來還不錯,不然其實我不愛白紗在腿部截斷材質的感覺,會影響比例。

IMG_1823.jpg

近拍上身的花紋~ 一整個好緊,一定要用手部姿勢遮住小腹XD 禮服連結

IMG_1824.jpg

5. 裸膚魚尾白紗

試穿禮服都會有禮服不合的情況,除非是真的很瘦的女生~

像是這件對我而言就是無法從側邊拉起來,JE的禮服秘書就幫我固定住好拍照啦!

這件裙擺的蕾絲比較簡單,裙身也是素色的白色。

IMG_1825.jpg

自己的禮服自己拉XD 禮服連結

IMG_1827.jpg

6. 香檳色大亨小傳風禮服

禮服秘書說,試穿禮服時可以多看不同風格的,嘗試自己平常不會穿的東西,因此我才試了這件。

完全是一穿上就想脫下來,這件不是我的衣服啊哈哈哈!

圓身厚背人不適合穿背部全部露出來的,雖然我背部應該算是皮膚很乾淨的XD

IMG_1831.jpg

放正面真的也是一個犧牲,讓大家知道選擇適合自己的禮服的重要性XD

之前試穿的時候就發現太多外顯的亮片或寶石會讓我看起來年紀變大,氣質不符,

穿了這件完全是證明上述我對自己的了解啊XD

而且腰不細的人還是要穿腰部有馬甲、收緊或綁帶的,這種貼身又軟的布料真的只適合瘦子啊!

不過這件的風格真的很大亨小傳,想拍出奢華感的可以試試看這件。

IMG_1834.jpg

7. V領深藍A-Line禮服

這件深藍色的禮服有帶些亮片~

IMG_1837.jpg

下半身的亮片排成一綹一綹的花朵與葉片,上半身的設計感覺沒那麼討喜。

IMG_1838.jpg

8. 平口領桃紅澎裙

桃紅色真的很襯膚色!我試穿了這件才覺得這個顏色超討喜~

IMG_1842.jpg

綁帶式的設計一樣給了我腰XD 桃紅色真的讓人膚色變亮!

這件禮服的裙型有向外澎,腰部以下有明顯往外凸出的設計。

這件在JE也是被我列在前三名,如果不是因為設計比較偏簡單、沒有很華麗,

其實宴客的時候穿這件也很容易討大家喜歡。可以透過這個連結看到它~

IMG_1845.jpg

9. 粉色澎裙

因為規劃了兩個外拍的場景,除了白紗以外,還要再挑一件禮服。

為了避免飽和色系在自然的場景中顯得太強烈,我有打算看淡色系禮服,像是這件粉色的。

一樣透過綁帶顯露腰部,下半身的粉色紗感覺很溫柔~

IMG_1848.jpg

正面也是因為腰部的設計,而讓腰身看起來比較細。

我自己不愛大塊的寶石,不過這樣的設計跟不是在正中央的位置還蠻ok的!

也是一件很不錯的禮服,一樣給它前三名~ 可以點這個連結看到它。

IMG_1853.jpg

結論

禮服質感:

JE的禮服綁帶式的很多,所以很修飾身型,腰會看起來很細,推薦!

不過禮服普遍而言不新,有些禮服有上過戰場的痕跡,如果只是要拍照應該可以透過修片調整質感。

宴客禮服的部分沒有試穿到,應該會比拍照禮服好一些。

整體而言,JE是我試穿的婚紗工作室中第二名~ (第一名是最後選定的Yours Bridal Dress!)

價格:

外拍區 - 白紗或禮服 3件 NT$15,000起 (每件最多加價2,000)。

我自己挑的時候是有些不用加價,有些要加價1,000 - 2,000,整個加起來價格也很合理。

當日下訂的話有折扣,建議大家如果有要看好幾間禮服的話不要太早看JE,因為可能在這家就會決定下訂了XD

服務:

禮服秘書非常親切且專業,眼光很好,推薦的款式適合我的還不少,還大聊game of thrones XD

是非常開心又好玩的試穿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填表單預約時,拍照日期還不確定,只有確認婚宴日期。

JE有回信告知要在確定使用日期的前三個月才能試穿,於是我後來定了拍照日期後就去試穿了。

想不到JE居然還有在我婚宴日期倒數3個月時寫信提醒可以去試穿,真的很貼心又細心!

 

JE Wedding (Cinderella's Attic)

地址:北市南港富康街14-1號1樓

交通: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走路5分鐘

費用:外拍區 - 白紗或禮服 3件 NT$15,000起 (每件最多加價2,000)

宴客區 - 1白2晚 (A區) NT$18,000 起   1白4晚 (A區) NT$27,200 起

拍照+結婚 - 外拍區3件+宴客區1白2晚 NT$31,900 起 (免費提供1件伴娘服)

拍照+訂婚+結婚 - 外拍區3件+結婚1白2晚+訂婚2晚 NT$39,900 起 (免費提供2件伴娘服)

試穿時間:1.5小時

參觀人數:3人內(含新娘)

是否可拍照:是

是否可飲食:否,工作室會為新娘準備小點心和茶水

填寫表單預約試穿

 

延伸閱讀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BalletMocha Wedding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