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936898.png

在分享Yours Bridal Dress婚紗試穿文時,文章中有放上第九大道的禮服圖。

朋友們有特別在下面留言說對第九大道的試穿很感興趣,

我自己當初也是因為聽說他們家的婚紗很厲害,才決定去試穿的。

第九大道會替新娘準備Nu Bra做試穿使用,可以化點淡妝、穿無痕內褲去試穿,比較貼近婚宴造型。

另外,第九大道禁止自行拍照,不過他們會有相機幫忙拍照,之後也會寄照片給新娘參考。

在試穿以前,禮服秘書都會先看一下新娘有沒有喜歡的款式,比較好找適合的禮服。

 

白紗

第九大道的白紗參考圖我只抓了這張,是大片裙擺的。

第九大道_680.jpg

親切的禮服秘書挑了幾件不同的款式讓我試穿~

 

1. 卡肩魚尾白紗

這件的卡肩部分有待有一些蕾絲,不過可能尺寸不合,感覺不是很俐落,線條有些往下垂。

拍攝魚尾禮服時,禮服秘書都會提醒新娘要一腳前、一腳後,拍起來比較好看。

IMG--1.JPG

背面看起來比較好一些~ (嗨咿,鏡子裡的Wendy!)

IMG--2.JPG

 

2. 一字領半長袖A-Line白紗

有跟禮服秘書說不喜歡包太多的長袖設計,因此禮服秘書幫我找了半長袖的一字領白紗。

看到這張照片又覺得包頭太婉約了,我不會弄時尚包頭或丸子頭XD 

如果不是因為把頭髮盤起來比較容易看到禮服的全貌,

建議準新娘們可以用公主頭試白紗跟禮服,或比較像自己平常會用的髮型。

IMG--4.JPG

從正面到背面,即使隔著一段距離拍攝,都可以看到亮片的痕跡,閃閃發光~

IMG--3.JPG

 

3. 桃心領澎裙白紗

試穿到這件,覺得有中了的感覺!

大片的蕾絲裙擺,加上亮片點綴,整個感覺既有氣勢又有質感!

原來這就是我心中理想的禮服!

IMG--5 (1).JPG

正面的設計是桃心領,簡單大方。

禮服秘書躲在我身後,將禮服拉緊,比較看得出到時候修改好腰身後的視覺效果。

有拉有差,腰果然看起來比較細XD

很多女生會擔心露出整隻手臂會顯得手胖,自己試穿的經驗反而覺得桃心領很修飾手臂耶。

IMG--6 (1).JPG

試了幾件不同款型的白紗,接下來進行到禮服的部分。

禮服秘書問我介不介意深色的禮服,我自己是覺得拍婚紗時蠻ok的,多方嘗試!

 

4. 小領子包袖澎裙黑色禮服

黑婚紗好酷,有一種不同的氣質!

黑色裙擺透著裡面的膚色襯裙,視覺效果還不錯~

IMG--7.JPG

正面也是蕾絲的圖案~ 這個領子的高度可以接受,再長一些的話可能就會影響比例了。

個人覺得包袖雖然感覺像短袖,其實好像不太能修飾手臂,反而會讓比較壯的地方露出來XD

IMG--8.JPG

 

5. 桃心領星空藍紫澎裙禮服

在爬第九大道的美圖時,發現這件禮服,整個驚為天人!

拍起照來也太美了,裙擺的亮片怎麼可以這麼閃亮啊!這種亮度很有質感,好迷人!

第九大道_6235.jpg第九大道_9930.jpg

禮服秘書看到我找上方的圖片,就幫我找了類似款來試穿。結果一試就中XD

拍起照來,裙擺閃閃發亮,效果真的很驚人!

這件如果宴客穿一定美翻了,真的好像夜空中的星星~

IMG--9 (1).JPG

正面也很美,看來桃心領+澎裙真的是很適合我的款式~

真的好喜歡這件禮服啊!雖然最後沒有選擇第九大道,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飽和色系真的很顯白,推薦新娘們如果有去試第九大道,不要錯過這一件XD

IMG--10 (1).JPG

在挑選參考照片時,發現第九大道有好幾件不錯的紅禮服。

因為紅色也是顯白、讓人氣色好又喜氣的顏色,被我列在必穿的名單中。

第九大道_7274.jpg第九大道_4423.jpg

 

6. 卡肩紅色魚尾禮服

穿這件時,覺得上半身的款式好像不太適合我。

IMG--11.JPG

看了正面,更加這麼覺得了XD 總覺得禮服的氣質跟我不搭,我穿起來好像不太優雅。

可能跟款式跟這個紅色的感覺都有點關係~

IMG--12.JPG

下面要放上model穿的感覺做對比。跟我穿的感覺跟這張照片完全不一樣啊,禮服真的還是必須試穿!

第九大道_1972.jpg

另外有收集一張非飽和色的禮服,想說穿不同顏色才能有比較跟變化,不過淡色禮服沒有試到。

第九大道_3714.jpg

 

結論

禮服質感:

第九大道的禮服真的很精緻,亮片真的令人眩目,效果超棒!

他們的禮服很多,感覺選擇不少,不過他們有一張密密麻麻的禮服加價表,有些禮服要加價蠻多的。

價格:

外拍+宴客有35,000的方案,看起來便宜到不可思議,不過婚紗加價會另外計費。加價的範圍很廣,總價應該會到6-7萬...

宴客禮服則是有St.Paul's系列3件禮服35,000的專案,所有禮服都可以選,只有10件做工非常精細的要加價。

是說這樣的35,000三件不就抵一般禮服的六件價格了XD

但是St.Paul's的禮服真的美翻了,宴客要走高級路線真的可以考慮!

最喜歡單一價格可以款式全選的了,適合我這種有選擇障礙又不想加價太多的金牛座XD

也建議喜歡第九大道的新人可以先看一下他們合作包套的攝影師,會划算很多!

我自己當初也是打算如果要挑第九大道的婚紗,就選擇他們合作包套的團隊的。

服務:

禮服秘書很親切,也很會推薦款式,相當sweet!

幫我服務的是Jill,覺得那天有她幫忙,整個試穿禮服的經驗非常愉快~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 

交通: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直走3分鐘,位在遠東銀行大樓上

費用:拍照+宴客6件35,000起跳(加上加價應該會到6-7萬)

St.Paul's系列3件35,000(全系列不加價,除了做工精細的10件)

試穿時間:1小時

參觀人數:3人內(含新娘)

是否可拍照:否,會由第九大道用相機拍攝後寄給新人

是否可飲食:否,工作室會為新娘準備小點心和茶水

填寫表單預約試穿

 

延伸閱讀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BalletMocha Wedding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JE Wedding (Cinderella's Attic)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