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拍照婚紗而對Yours留下了很棒的印象,決定婚宴禮服也先試試他們家的!

經過上次挑拍照禮服的經驗,這次決定一開始就先準備好想試穿的款式圖片,讓禮服秘書協助挑選。

 

文定

顏色:紅

款式:旗袍式禮服(若沒有類似改良式旗袍的禮服也沒關係,沒有一定要試)

範例圖片找了李佳玲主播的紅禮服,真的美翻了啊!

14522612_10209518073162989_978534881_o.jpg

Stella小美人的也有列入參考款式~

螢幕快照 2016-08-11 下午10.35.07.png

1. 紅色改良式旗袍禮服

看到照片就覺得禮服的背面好美啊!

有薄紗的背部有種可以透氣的感覺,大紅禮服則是喜氣又襯膚色!裙擺也很美~

這件禮服我有為了發文配圖而po上Facebook,朋友們都好愛,得到熱烈的迴響XD

IMG_0062.jpg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選擇這件禮服作為文定禮服,因為正面我比較不愛~

覺得胸口小簍空再配上領子的部分有點奇怪,正面沒有背面得我心,因此還是沒有選它。

IMG_0066.jpg

 

宴客第一套

顏色:白

款式:下半身為有氣勢的澎裙(配合婚宴場地 - 萬豪) 上半身皆可(桃心領、卡肩、一字領都ok,款式不限)

如果裙擺有蕾絲或者有點亮度的材質更好

大部份選擇白紗就是追求一個進場的氣勢,或者要符合自己的氣質~ 可以作為參考的標準。

我的婚宴場地 - 萬豪是一個頗大且有挑高的廳,選擇進場禮服的時候澎裙完全是不二選擇。

 

白紗非常重要,網路上的白紗試穿照也比其他顏色的禮服多很多,因此我多收集了一些圖片讓Susanna參考。

以下這幾件都是Yours的禮服~ 部落客洋洋試穿了蠻多的。

Yours bridal_5244.jpgYours bridal_1731.jpg

Yours bridal_2048.jpg螢幕快照 2016-08-10 上午8.33.28.png螢幕快照 2016-08-10 上午8.40.25.png

蛋糕裙的戲劇張力十足,而且就是在我的宴客場地呀!看照片就知道是萬豪的八樓~

不過我個人應該會偏好更單純一點的設計。

Yours bridal_9880.jpg

也附上了一些我之前試穿覺得喜歡的白紗,一併作參考。

這件是第九大道的,大片裙擺就是霸氣!

IMG_1189.jpg

正面是桃心領~ 雖然距離很遠,看不到XD

IMG_1190.jpg

Crystal Lace這件卡肩禮服深得我心~

IMG_1441.jpg

卡肩真的很有氣質,而且可以遮手臂!

IMG_1442.jpg

因為Yours試穿時一共只能挑五件,所以白紗的部分我只試了一件,深深相信Yours一定會有超棒的白紗!

等到正式決選的時候穿的白紗就很多件了XD 試穿白紗照片如下~ 

 

2. 一字領澎裙白紗

IMG_0073.jpg

正面長這樣,因為角度跟光線的關係導致胸部好明顯XD

IMG_0076.jpg

趁著Susanna幫我挑下一件時自拍一下~ 好友Wendy也入鏡,姿勢好隨性又帥氣XD

IMG_0082.jpg

也可以看到禮服比較細節的部分,上半身有優雅的亮片~ 會閃啊閃的視覺效果一定很好!

IMG_0086.jpg

確定白紗品質一定沒問題,知道一定挑得到想要的,我就往後挑禮服的部分囉!

 

宴客第二套

顏色:寶藍 / 桃紅 / 其他襯膚色的飽和色

款式:皆可 (可考慮A-Line或方便敬酒的裙型)

這標要特別提及的是,很多人會在二進時安排唱歌跳舞或比較活潑的橋段,

因此大部份會依照節目的安排選禮服(如:選比較活潑的短禮服)。

我的二進是直播進場,所以只要考慮好走路跟後面方便進酒就可以了。

 

參考圖片如下~ 第一張又是李佳玲主播>///< 從高中時認識她就覺得完全是個大眼美人!

又是寶藍又是緞面,真的好亮!如果我在南部我一定會去試佳玲主播挑的婚紗工作室啊!

佳玲有幫Alice Bride寫推薦文,台南的朋友們不要錯過XD

IMG_2356.jpg

接下來這兩件也是Yours的~ 試穿確定Yours有的禮服挑起來最快,哈!

藍色1.jpg藍色2.jpg

也附上我自己之前試穿後喜歡的圖片~ 這件也來自第九大道,藍紫色的禮服有星空的感覺,非常美麗!

有去試穿第九大道的話,非常推薦這一件!

IMG_1193.jpg

IMG_1194.jpg

另外,在JE Wedding穿到桃紅色禮服,覺得他們的綁腰設計很厲害!

腰看起來比我平常細太多了XD 桃紅色的飽和會讓皮膚顯得比較白!

(雖然拍起來還是比較黃哈哈哈)

IMG_1845.jpg

 

3. 藍紫卡肩魚尾禮服

之前看別人的Blog,說Yours的合身禮服是他們的強項,所言不假!

Yours的禮服真的都很能襯出腰身,包臀的部分也執行得很完美~

IMG_0069.jpg

正面是這樣,禮服真的就是超合~

這件款型很不錯,不過如果放在宴客,我覺得有點太簡單了,會想追求再fancy一點的感覺。

IMG_0070.jpg

 

宴客第三套

顏色:寶藍 / 桃紅 / 香檳 / 灰 (不確定後面兩色穿起來會不會太像白色 有其他顏色都可以推薦)

款式:皆可 (魚尾也ok,不用顧慮方不方便行動)

第三套禮服大部份都是直接送客,或進場之後待一下就到外面送客了,因此沒那麼方便行動也ok!

 

其實第二套跟第三套的需求差不多,因為喜歡的顏色就那幾個~

在這裡加上了穿起來應該很有質感跟氣質的香檳色跟灰色,覺得非飽和色也可以試試看。

基本上第二套跟第三套的顏色我沒有限制順序,可以有一件飽和跟不飽和的,裙型比較重要~

畢竟第二套禮服要敬酒,魚尾應該會逼死自己的難以行動XD 一樣有收集圖片~

香檳色的部分放了好友Angela的禮服做參考>///< 覺得香檳色配上她的造型整個很適合,又俏麗又貴氣!

IMG_2421.jpg

這件灰色也是Yours的,之前看到灰禮服都覺得超有氣質的,明明感覺應該不太襯膚色,效果卻意外好!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上午8.39.38.png

其實在試穿禮服時,Susanna第一件讓我試穿的就是下面灰色這件,說覺得很適合我的氣質。

我穿了之後整個非常喜歡,覺得禮服秘書的品味跟眼光實在太重要了啊!

 

4. 灰色低胸A-Line禮服

不知該如何給他取有質感一點的名字,我回去再看看Yours的租借禮服單子上怎麼寫的XD

Susanna說這件也是全新的禮服,剛做好的,覺得很適合我的氣質所以讓我穿>///<

整個氣質超好,布料也相當特別,印花的圖案自然且優雅地散布於裙擺上。

IMG_0056.jpg

正面的裙型也很漂亮!有一種自在而優雅的感覺~

本來有點擔心挖太低,不過穿起來其實還好。配上金腰帶也很亮眼~

IMG_0058.jpg

因為是比較現代的禮服,居然還有口袋的設計XD 一定要插口袋一下的啊哈哈哈!

IMG_0061.jpg

看到這件就很想把它直接訂下來XD

Susanna說一旦要訂的話就不能改了,但我又很怕後來正式試穿看到更喜歡的禮服。

Susanna說可以先幫我把禮服留下來,如果有其他客人要訂的時間跟我一樣,再趕快跟我說,讓我決定。

結果後來還真的有跟我同天的新娘想要訂這件禮服,我就立刻跟Susanna說還是幫我留下來吧XD

畢竟這件禮服氣質真的很棒,好特別! 最後成為我的抽捧花&敬酒禮服,一定要稱讚穿著它超好走!

 

5. 藕粉透膚魚尾禮服

Susanna知道我不想穿太露的,從一開始就拒絕裸紗XD

不過她說覺得這件禮服很適合我,一定要讓我試試,我就穿穿看了。

不得不說,背部裸紗雖然很透明,但是非常美麗!更瘦的人應該會更性感XD

裙擺的圖案也好美喔,一樣有厲害的魚尾設計,很令人驚艷!

IMG_0087.jpg

不過這一樣是我愛背面比正面多的一件禮服XD

正面的花朵和蕾絲圖案滿佈,我之前就知道自己適合簡單一點的風格,

只要是裝飾比較多或者密集的,都會讓我看起來年紀比較大XD

因此,即使它的背面非常美麗,我還是因為覺得這個顏色比較不襯膚色以及正面的設計而沒有選了。

IMG_0090.jpg

試穿完五件禮服,當然是立刻跟Susanna說我要下訂XD

因為之前拍照禮服也是在這裡租,所以一併租宴客禮服有85折的優惠!

宴客禮服價格計算如下:

包套 3件29,000元 * 0.85 = 24,650元

如同之前試穿文所述,Yours的禮服價格不低,但是全款式都可以選,

而且禮服又新又好,非常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新娘,不用為了禮服要不要加價而掙扎~

真開心我的宴客禮服也挑定了Yours!下一篇再來分享禮服決選囉!

 

Yours Bridal Dres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2樓之2

交通:較靠近捷運南京復興站,位於復興星聚點對面

費用:單租禮服110,000起跳,白紗12,000起跳

宴客包套2件26,000,329,000 

是否可拍照:是

填寫表單預約試穿(限使用禮服的3個月內試穿)

 

延伸閱讀

【挑婚紗】宴客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BalletMocha Wedding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Crystal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JE Wedding (Cinderella's Attic)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