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到Yours Bridal Dress試穿禮服的過程,我當場就決定要他們家的婚紗,並且約好正式試穿的時間。

Yours的試穿方式是第一次會讓你試穿5件婚紗,等到下訂之後就可以約正式的試穿,在1.5小時內挑好禮服。

 

這次來試穿婚紗,比起前一次多做了一些功課,非常認真地爬完了Yours全部的Facebook文XD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是2014年才成立的,不然怎麼可能爬得完!

在試穿以前,我就有先將想要試穿的禮服寄到Yours的信箱,讓禮服秘書可以先準備好禮服。

無論是拍攝地點、想要的禮服款式和顏色,我都一併提供給Yours做參考~

 

拍攝地點一:華山

婚紗顏色及款式:白色 魚尾或修身的款式

我很早就想好拍攝婚紗的地點一定要有華山,而且一定要在深綠色的植物牆前面穿白紗拍照。

因此,華山+白紗的組合是不二的選擇!

 

在網路上找了好多Yours的白紗款式,真的超多都是GP拍的XD

禮服真的好美呀,GP也真的把禮服的質感拍出來了,完全相輔相成!

喜歡這種感覺上半身細節很多的~

白色.jpg

這件則是上次有試穿到:)

白魚尾3.jpg

魚尾的也是很修飾身型,展現出美好的體態~

白色3.jpg白魚尾1.jpg

 

白魚尾2.jpg

又魚尾,背部又這麼細緻,真的好美!

白魚尾4.jpg

認真做功課真的非常有用,後來我的禮服都是我的指定試穿款噢>///<

現在就來看看我試穿的白紗吧!

 

1. 桃心澎裙白紗 (連結為婚紗實拍照)

一穿上這件禮服,我就知道就是它了!!!

除了尺寸剛好(好難得XD)之外,禮服真的超級細緻啊!

上半身的細節很多,下半身又是我想要的澎裙,簡直完美!

IMG_2483.JPG

這張稍微近一點點,背部的釦子也超美~ (少女心噴發)

IMG_2485.JPG

就是這張GP拍的照片,讓我指定要試穿這件禮服!背部的細節太令人心醉了~

白色2.jpg

禮服正面也是美到可以哭... 這位新娘穿起來真的太正了啊!

白色1.jpg

下面是我試穿的真相XD 正面是桃心領+小袖子,可以稍微修飾一下手臂哈!

太愛這件禮服了,穿完的當下立刻跟Susanna說我要這件!這就是我的衣服!

IMG_2487.JPG

一個側身~ 能遇到這件禮服真是太開心惹,讓莎莉幫我記錄XD

IMG_2491.JPG

也放上兩張拍婚紗前來拿禮服的照片,第二次穿它還是超開心XD

IMG_0582.jpg

這張比較近一點,看得到禮服正面的細節~ 能挑到這件真是太開心了!

IMG_0576.jpg

 

拍攝地點二:森林或草原 最後拍攝地點為陽明山

婚紗顏色:粉紅 粉藍 香檳色 灰色 其他類白色

香檳色.jpg

香檳色2.jpg

香檳色3.jpg

這邊本來是想要找類白色的婚紗,覺得淡色婚紗跟大自然景色比較配,

如果是飽和色系的禮服很容易顯得太過強烈,覺得跟大自然比較沒那麼搭。

到最後挑來挑去,我決定在華山場景之外,在這個戶外場景也選白紗!

因為我又遇到了覺得「這就是我的衣服」的白紗了XD

 

2. 卡肩魚尾白紗 (連結為婚紗實拍照)

在挑禮服時,本來就想要在拍照時挑魚尾的,因為覺得宴客時不見得有機會穿,

到最後我真的是宴客的時候沒有挑到覺得理想的魚尾,還好拍照時先穿了!

在看婚紗作品時,看到下面這件卡肩魚尾,覺得氣質也太好了吧!

卡肩的設計好優雅,合身的剪裁也很修飾身型,於是列在想穿名單中~

白色卡肩.jpg

白色卡肩2.jpg

這次來Yours Bridal,這件禮服也剛好在家,於是就成了我的囊中物啦!

魚尾真的好包臀XD 試穿的時候一樣是無法全部拉上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禮服的型~

可以看到裙擺有密佈的蕾絲,美美的~

IMG_2472.JPG

卡肩魚尾正面~ 這件禮服穿起來比較垂一點,不過氣質真的太好了,無法不選它!

挑到跟自己氣質相符的禮服相當開心!

另外試穿的時候,卡肩袖子的地方比較鬆,這一點Yours也會在拿婚紗時做調整,完全不用擔心:)

IMG_2474.JPG

 

3. 桃心魚尾白紗

這件魚尾的裙襬跟上一件比起來比較小~ 尾端的部分還蠻有趣的。

Yours的魚尾禮服都包臀包得很漂亮,不過比較緊的就會有內褲的痕跡,

會介意的人記得試穿的時候就要穿無痕內褲噢!

我完全是要拍照的前一天才為了紅色魚尾禮服趕在Uniqlo關店前衝去買無痕內褲XD

S__16220188.jpg

S__16220189.jpg

 

拍攝地點三:棚拍

婚紗顏色:

飽和亮色 - 紅色 亮黃色 亮藍色

飽和暗色 - 黑色 紫色 其他深色

 

除了白紗跟淺色系婚紗,一直都覺得飽和色系的禮服很襯膚色,因此亮色跟暗色都有列出一些想穿的顏色。

首先,來看一件亮色系禮服~

 

4. 紅色桃心緞面魚尾禮服 (連結為婚紗實拍照)

在網路上看到這件紅色魚尾禮服的照片,覺得它很美!

紅色1.jpg

於是今天就有機會來試穿它~

禮服的顏色很玄妙,是帶點橘色的紅色,而不是正紅。

不過經過攝影師調色,顏色會比較偏正紅一些,看不太出橘的元素。

又是一件緊到逼死人的又拉不起來的禮服,我已經習慣了XD

IMG_2506.JPG

腹部的部分要用手遮一下XD 緞面魚尾真的要逼死人啊!

胸部跟裙襬感覺都有一些不太平整的地方,不過依照身型調整後就好了!

很多禮服感覺不太合身或者有小問題,都是因為試穿時尺寸不合的關係。

Yours的禮服設計師很專業,交給他們準沒錯!我的禮服都是Susanna親自幫我改的喔!

IMG_2508.JPG

試穿這件禮服時,我覺得它太豔麗了,蠻不像我的氣質的。

但是好友Wendy和禮服秘書Susanna一直大力鼓吹我選這件禮服,說超好看,我還是很猶豫...

決定再多看一些其他的禮服再做選擇。最後還是聽從意見,選了這件禮服拍照。

後來拍攝完照片,證明人真的會有盲點,聽朋友的意見完全正確啊!超喜歡這套禮服呈現出來的效果!

下一篇會有比照圖,也可以直接看穿紅色禮服拍婚紗文

 

5. 桃心緞面藍色魚尾

我說緞面魚尾很好看,問Susanna除了艷麗的紅色之外有沒有其他顏色。

Susanna於是讓我試穿深藍色的緞面魚尾,我穿了好喜歡!

一樣也是緊到讓大家觀賞我的腹部XD 怎麼會有這麼真實的婚紗試穿文啊!!

S__16220197.jpg

這件禮服拍起照來有點偏紫,大概就是一個紫藍色的概念吧!

我覺得這件禮服比紅色緞面禮服像我的衣服多了!

S__16220199.jpg

不過如上面所說的,Wendy和Susanna都一直推坑我選紅色禮服,

在她們兩個都強烈建議我的情況下,我決定選一件跟自己習慣的風格不同的禮服。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如果能打造出跟平常不一樣的自己,應該也會超棒!

後來覺得這個選擇實在太正確了,這就是為什麼要帶姐妹一起去挑婚紗啊!

 

也附上我有給Yours的參考圖~ 其實原本比較想找亮藍色、寶藍色,

不過感覺Yours比較沒有那樣的色系,所以試到的婚紗比較偏深色。

另外,下面這兩件比較偏向宴客的款式,Yours還是有稍微區隔,不過基本上都可以試穿。

藍色1.jpg

藍色2.jpg

看了深色禮服後,決定回頭尋覓其他款的紅色禮服,畢竟紅色真的很襯膚色!

我還是不放棄找尋比較像是我的衣服的念頭XD

 

6.  紅色卡肩緞面A-Line禮服

這件禮服其實就蠻像我的禮服的,而且跟上次試穿時穿的祖母綠禮服很像!

S__16220201.jpg

不過又覺得這件衣服有點太合理,太像我的衣服了~

是已經不知不覺被洗腦說要挑一件風格更強烈的了嗎XD

不然這件禮服真的就非常合理,很像我會選的衣服啊!

S__16220202.jpg

拿上次的祖母綠出來對比~ 款型是相似的。

IMG_1873.jpgIMG_1872.jpg

 

7. 紅色挖背禮服

在網路上有找到這件暗紅色禮服的圖片,Susanna也讓我試穿。

紅色3.jpg

挖背的剪裁讓我頗為虎背XD

我的背部還蠻乾淨,其實應該算適合露的,但是就是比較厚,相當無奈(攤手)。

S__16220203.jpg

正面我就更不愛了,又是一個過於良家婦女的感覺XD

而且這個紅感覺比較沒精神,它不屬於我~

S__16220204.jpg

最後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我的第三件禮服就是紅色緞面魚尾囉!

最後也簡單比照我的婚紗試穿照跟婚紗照成品,對於自己挑的禮服非常滿意!

新娘們千萬不要錯過Yours Bridal Dress啊!

 

Yours Bridal Dres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2樓之2

交通:較靠近捷運南京復興站,位於復興星聚點對面

費用:單租禮服110,000起跳,白紗12,000起跳

拍照包套2件16,000,3件19,000 

是否可拍照:是

填寫表單預約試穿(限使用禮服的3個月內試穿)

 

延伸閱讀

【挑婚紗】拍照禮服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婚紗】上・命定甜美白紗 x 拍婚紗不二選擇華山

【婚紗】中・時尚紅色魚尾 x 美麗的攝影棚A&E

【婚紗】下・好仙卡肩魚尾 x 夢幻逆光陽明山

【挑婚紗】宴客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宴客禮服決選 - Yours Bridal Dress

【挑婚紗】拍照禮服試穿 - Yours Bridal Dress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