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了華山系列,第二個拍攝地點是位於民生社區的Artists & Essence - A&E

這個室內的棚是Jay & Elsa推薦的,說覺得很適合我想要的風格,他們也一直很想去那邊拍。

雖然攝影棚收費不便宜,拍攝2小時要3,500元,不過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紗,我們還是決定去啦!

第二套造型是俐落的油頭,想走一個紅色禮服時尚的路線!

EK3-20160830-016-未選.jpg

原本是想弄放下來的油頭造型,不過溝通時Elsa有說擔心我髮量較多(真的是又粗又多又有自然捲!),

放下來的油頭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因此建議我改成俐落的油頭馬尾。

這完全跟我自己後來做的造型參考不謀而合!

因為之前去聽「愛最大」演唱會時,就記得A-Lin的油頭馬尾造型,沒想到跟Elsa想得一模一樣!

覺得自己超級認真做功課,真的變得蠻有sense的XD

在每套拍攝的時間都很緊迫的情況下,一樣是有一咪咪時間幫第二套造型拍一張自拍~

S__9502759.jpg

Elsa在每套造型都會提供兩種耳環或髮飾供我做選擇,我覺得這一點很棒!

我非常喜歡Elsa這套建議我選霧面黑色耳環,質感非常好,跟一般bling bling的耳環氣質很不一樣~

口紅部分Elsa也是問我能不能接受紅唇,我回答:第二套造型我就是想打造跟平常不同的自己,紅唇當然沒問題!

結果完妝後覺得效果超好,此生最時尚的一刻XD 造型師自己也非常滿意哈哈!

以下就是時尚紅禮服系列!

 

我們首先在A&E室外拍攝,開始拍攝時是12:15,此時中午的頂光很強。

Jay在拍攝時會看氣氛引導,不會叫新人一直親一直親,也讓平常肢體不親密的老王鬆了一口氣XD

像是這張就是Jay覺得氣氛到了,讓我們親親碰唇,點到為止。

EK3-20160830-016-min.jpg

近一點的角度拍親親~

EK3-20160830-016-未選2.jpg

另外一個角度,Jay拍攝了我勾著老王脖子的手。

這張照片有散發出一種慾望的氛圍,卻又很安靜,好愛這種感覺。

EK3-20160830-016-未選3.jpg

我們親完之後,老王的嘴被我的唇染紅了XD

謝謝米雪幫我們留下這麼好笑的側拍照,老王好像小丑啊哈哈哈!

老王原諒我,這張真的太俏皮了,我沒辦法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啊~

IMG_9885 (1).JPG

中午時分拍照,完全可以看到陽光的痕跡~ 有種「別人怎樣都與我無關」的傲慢感XD

EK3-20160830-017-min.jpg

挑片的時候,老王完全沒有特別想要自己的獨照,只有少數幾張他覺得自己拍起來蠻帥的XD

這張就是其中之一,我個人也覺得深藍西裝配上紅領結好好看!紅領結之後還呼應我的紅禮服噢!

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這個組合好像有點像柯南,但是老王的帥氣跟成熟完全駕馭了這套造型啦!

謝謝沈清賢師傅幫老王做了這麼帥氣又經典的西裝,婚禮宴客時再度亮相!

EK3-20160830-018-min.jpg

攝影師Jay在戶外拍攝老王獨照時,造型師Elsa除了把我抓到室內補妝外,說想拍我的獨照。

我想Elsa應該是對自己做的造型很滿意吧,被造型師抓來拍獨照超虛榮的,當然很樂意啦>///<

EK3-20160830-019-未選.jpg

Elsa雖然是造型師,拍起照來也有很獨特的美感,我非常喜歡Elsa幫我捕捉這張靜謐的感覺!

都不知道自己也能有這樣子的眼神,整張照片也把造型呈現得好棒,好喜歡啊!

EK3-20160830-019-未選2.jpg

在室外的白牆拍攝完畢後,老王也跟我一起移動到室內拍攝。

EK3-20160830-019-未選3.jpg

有一種「邀請」的感覺,好像很紳士~

EK3-20160830-019-未選4.jpg

下面這張就又是老王不露臉的照片XD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有一種抱著老王想別人的感覺XDDD

當時還沒有結婚就拍出這種感覺的照片,這樣真的好嗎哈哈哈!真的很有意境啊!

EK3-20160830-019-min.jpg

我非常喜歡在Yours Bridal Dress挑的這件紅禮服,覺得好時尚!

當初選它的時候其實很猶豫,覺得另一件緞面的深藍色禮服比較像我的風格。

非常感謝禮服秘書Susanna和婚禮總召Wendy大力推坑我選這件紅魚尾,最後拍起來真的喜歡死了!

 

下面這張是微微拱背的小時尚照XD 貼身紅色禮服真的逼死人,超緊,小腹好危險!

這張老王也很帥,西裝整體被呈現的很好,跟攝影棚的背景也很搭,非常喜歡!

但是穿魚尾拍照真的很累,要一直把重心放在前腳,才能拱出魚尾的身形跟線條,穿著高跟鞋真的覺得腳要炸了...

不過為了拍照效果跟美麗,再怎麼辛苦都要忍下去的!

EK3-20160830-020-min.jpg

近一點也來一張~

EK3-20160830-020-未選2.jpg

抱緊處理~

EK3-20160830-020-未選.jpg

 

換到攝影棚的另外一個角落,我坐下,老王站著。

這張是攝影師Jay自己挑選的第一張「搶先po」,

說覺得我們是一對太陽般開朗的新人,但他想讓我們的朋友看一看我們不同的美麗與獨特面。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有嚇到,除了覺得造型非常時尚以外,也有種濃濃的韓劇感!

怎麼可以這麼韓!這個妝容、這個造型加上這個場景!

走韓風真的不是我當初的計畫,我都是瘋狂看美式婚紗啊XD

沒想到呈現出來的效果這麼令人滿意,證明不管什麼風格,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棒的風格!

Jay跟Elsa也沒有特別標榜自己是什麼風格的攝影師跟造型師,走出自己的路線才是最重要的:)

EK3-20160830-021-min.jpg

這張也是一個韓,我好像壞女人,有點認不出我自己XD

EK3-20160830-022-未選.jpg

A&E有個窄長的走廊,我們在這裡也拍了幾張。看到這張照片我就立刻說要選!

除了老王的西裝跟pose都很帥氣之外,這張照片完全是不用修片我的手臂大概就是這個細度XD

雖然真的是照騙,根本人手臂粗度還是有差,但看到能拍出手這麼細、身體這麼瘦長的照片就是爽!

禮服真的好美啊,幸好有選擇紅色魚尾禮服你!!!

EK3-20160830-022-min.jpg

下面這張是秀鞋照XD 老王哥哥愛屋及烏,很捨得地送了這雙Valentino的卯釘鞋給我。

我在逛婚鞋期間試了很多家,一開始其實覺得有個性的卯釘鞋並不適合自己,太銳利了。

後來再去看第二次卻改觀了,也對這雙有個性的鞋感到很驚艷,覺得以後可以當戰鞋穿XD

從來沒有擁有過名牌的鞋子,謝謝哥哥對我這麼好,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哥哥的愛心:)

攝影師也是說鞋子很厲害,所以要安排一個pose好好拍一下~ 真是好看!

EK3-20160830-023-min.jpg

拍照拍累了,就讓我靠在你的大腿上歇息吧~

我幫這張照片取名為「安睡」,覺得有一種寧靜、安心和時間靜止的感覺。

老王有沒有覺得我前一天晚上才洗過的頭髮很香?(立刻破壞浪漫氣氛)

EK3-20160830-024-min.jpg

調成黑白,畫面更加靜止了。

EK3-20160830-024-未選.jpg

之前看婚紗照時,也覺得很喜歡強調戒指的照片,所以Jay也幫我拍了不少:)

EK3-20160830-025-未選.jpg

雖然最後挑選精修照都還是以人物為主,但選擇自助婚紗的好處就是照片可以全拿,全部留下來作紀念!

看到Jay拍攝的照片全輯,真心覺得我有選自助婚紗真是太好了啊!

要逼我只留下36張精修照我真的會哭出來!

還好我很了解自己難以抉擇的個性,從一開始就是選擇自助婚紗照!

最後幾張在A&E後方的房間中拍攝,我是看著鏡頭,還是看著倒影在鏡中的老王?

EK3-20160830-025-未選1.jpg

氣氛很奇妙的一間房間,這張禮服散得很美,但老王覺得我們的表情太有事了XD

EK3-20160830-025-未選2.jpg

到了這裡,A&E攝影棚的拍攝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我們便準備前往最後一個拍攝地點 - 陽明山

點我看攝影師精選婚紗照

 

延伸閱讀

【婚紗】上・命定甜美白紗 x 拍婚紗不二選擇華山

【婚紗】中・時尚紅色魚尾 x 美麗的攝影棚A&E

【婚紗】下・好仙卡肩魚尾 x 夢幻逆光陽明山

攝影師Jay x 造型師Elsa,清新自然及時尚冷艷婚紗照一次滿足!

點我回婚禮系列文目錄 

Facebook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非常推薦的婚紗拍攝團隊和服裝團隊

攝影師 - Jay Photography

造型師 - Elsa Double Happiness

共同攝影師 - HelloGeorge 喬治你好

新娘禮服 - Yours Bridal Dress

新郎藍西裝 - 沈清賢服飾名店

新郎灰西裝 - Homme Van Lab

攝影棚 - Artists & Essence

男鞋 - 林果良品

女鞋 - Valentino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