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只聽過多事之秋,不過就我的情況看來,這真是一個多事之夏。

目前而言是沒有比今年更複雜的夏天了。

能變的幾乎都改變了,almost nothing remains unchanged.

至少我該慶幸家人和好朋友都陪在我身邊,沒有改變。

他們才是常數吧。


這樣還是幸運的。



即使我說著things can only get better,另一個面向也同時象徵著事情很難再更糟了。

It can't get any worse, at least I hope so.

工作職責上的變化讓我經歷很大的壓力、事情多到難以處理,工時加長。

即使我知道在熟練、做出心得後會有很多的學習、對自己而言是好的,


還是不得不說最近的痛苦指數有點高。

我知道能藉由調動職務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對於工作滿一年不久的自己而言是好事,

不過最近的情況實在是太混亂、只好由急迫的先開始著手,無法好好處理很多事。 
 
但願這真的只是過渡期。

不禁問,還要多久。



我們曾說過感覺我們都已經定型了、不太會改變,

但或許本質上的不變還是不夠,終究有些外力是難以克服或者沒有足夠的決心去克服的。

維繫其實並不難,但要紮實地一起在其中成長、往更遠的地方走,卻不容易。

因著理性做出了對彼此最好的選擇,都知道是對的,但終究需要調適。
 
很快就會好的,畢竟實際上需要去調適的事情不像一般人那麼多。

或許我該感到慶幸吧,它讓人分開卻同時也能比較快好起來。

「朋友啊 我始終相信 你會再快樂起來」。

你們不約而同地都提及了這首歌,溫柔的妳也在我耳邊輕唱著。

謝謝。

給我一個擁抱,就讓我這樣子休息一下吧。
 

 
 
即使經歷著不少事情、度過一個很感覺很爛(XD)的夏天,

其實還是有不少好的事情發生的。

意外的法國之旅讓我重新回到那美麗的國度,浪漫到令人心醉。

整趟旅程很藝術,能逃離讓我心煩的一切確實給了我救贖,是短暫卻精采的美好。

這個夏天托熱心朋友的福得以敞開心胸去認識不同的人,

能跟新的群體出遊、聊著與自己所熟悉的一切不同的話題很新鮮也很有趣。


不變的是與要好的高中姊妹、大學死黨們聚會,跟你們在一起總是最沒壓力的。

無論是開心、愚蠢、難過的事情,彼此分享後好的加倍、壞的也暫時被拋諸腦後了。

因此,我知道自己還是很幸運的。

只是最近經歷比較多挑戰、不是凡事順心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說9月是秋天的開始,那事情是不是會伴隨夏天的結束,逐漸好轉? 

如果說危機就是轉機,是否可以趕快突破逆境、看到新的契機?

如果說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我選擇相信在未來路上的會是更好的。 

I'll keep praying that things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learn the lesson you want me to learn.

Just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for to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