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入了秋,進入11月。

記憶中交換那年美國的葉子在秋天都變成金黃色的,

現在也變成了我依戀那段時光的美好回憶。



秋天。

記得大三那年的秋天情緒突如其來,

攪亂我一向秉持的樂觀和開心。

那一次我才深深體會到季節的變換是會影響人的心情的,

會將醞釀已久以為不存在的多愁善感誘出,
 
即使長久以來我都不以為意。
 


秋天。

除了季節變換,身邊人們的關係也產生的變動。

在過往,進入秋冬總是會較為頻繁地聽到朋友死會的消息,

當我在路上感受到寒意、需要溫暖時總是很能體會其中的原因。

誰不希望有一雙暖手或溫暖的懷抱能在冬天互相依偎呢(笑)

除了為妳身邊發生的變化感到開心、希望你們好好的之外,

我同時也為著遠方的她傳來的消息感到心疼。

一旦產生了距離,總是會成為一個難解的課題。

放棄是個看似容易、一了百了的決定,

但是真正放下卻是那麼地困難。


在不確定等待會多漫長或者不見得會有共同的未來時,

做出理性或暫時冷靜的決定對你們而言應該是對的選擇。

但我還是為你們的傷神感到很心疼。


明明是相愛的,卻必須秉持著理性屈就於現實,

忍痛給彼此空間以及發展其他可能性的選擇。




嘿,我希望妳是好的。

很期待在妳回到台灣時,

給妳說好的、最緊密的擁抱。


 


即將進入歲末年終,希望不要太過忙碌。

Work life balance很重要,

希望我能在有限的時間中擁有更多的相互陪伴。

In two wee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