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God it's Friday.

暑假的上班族行程讓我不禁為星期五的到來感到雀躍無比。

終於可以休息或者睡到自然醒了。



工作挺穩定進行,

沒有太厭煩但是也沒有甚麼成就感或期待上班的感覺。

最讓人開心的應該是分行的同事都很好也挺關照的吧。

等待客人的片段會和警衛大哥聊天。

了解分行的生態和運作之外也查覺到好多警衛大哥可愛親切的部分。

像是我成功介紹用手在遠方比「耶~」對他晃兩下,

他居然會也「耶~」回來XDDDD

今天他說,「給你拍拍手,給你晃(放)煙火!!」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說要介紹他姪子給認識XDDDD

就覺得警衛大哥也太可愛了。

而且還很照顧我都會cue客人幫助我介紹,

每天看到警衛大哥心情都好好噢。



我們的工作是把服務介紹給客人。

雖然花旗行動家這種方便的服務讓客人可以免費使用應該沒甚麼好挑的,

當然還是有很多覺得用不到、對網路或手機上網不熟悉、說自己趕時間的人會瞬間回絕。

被拒絕當然多少還是會有點挫折囉,不過學習處理拒絕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吧。



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因為變得世故而對人冷漠。

年紀比較輕的上班族通常面對介紹服務都會比較願意聽,態度比較好,

而不是把服務的人當空氣或者完全不給別人稍稍介紹的機會。



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因為年紀大了就停止學習或停滯不前。

今天被年紀稍大的客人回絕,

她說「我們年紀大了,甚麼事都單純就好,不要有的沒有的服務。」

我心想,大部分年輕人會覺得「方便就好,能帶來便利就好」,

而不是因為不想接觸新的事物而說「單純就好,簡單就好」。

畢竟花一點時間學或聽怎麼使用,

之後可以省下更多跑分行的時間和力氣,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就在想如果我現在年紀比較大但是沒有太老,

會不會想要學習使用網路。

雖然老一輩的人做事有自己的方法,

不需要用到這麼多科技,

但是我們有在用的人都知道網路有多方便有多少資訊。

真的希望我以後年紀變大能夠依然好學,

願意去了解新的事物,

不要一成不變,成了老古板。



希望能在工作中找到更多的樂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