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潔問,

我會不會交一個歪果人男友回來。



我說,應該不會吧,

畢竟我不崇洋,

沒有偏好外國男人。



雨潔說,是嗎但是感覺你就是男生會喜歡的那型

感覺男生看到你都會想把你娶回家

(她解釋是指外表和氣質和感覺很溫和的印象

針對不太認識我的人而言XDD)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想把你娶回家



受寵若驚XDDDD

雖然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女性朋友說這種話了

應該是江維瑄說品婷你真的很好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追你之類的

林映慈有嗎?反正身為女人依舊一直誘拐我跟她在一起XDDDDD




科科論個性的話要娶我的人應該要有耐心且可包容吧

畢竟比起很溫順的女生我真的算任性



不過我也無法恭維雨潔對我的稱讚

只能說男女真的大不同囉

因為會對我說出這番言論的都是女生XDDDD

我想男性友人應該非常不以為然XDDDD



為什麼你們是女生不是男生呢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盲目的朋友很疼我我已經很開心了啦




只是真的好遠。

今晚我又有點需要人陪我說話,

可是妳們不在。












情緒的起伏真的讓我悶悶的。











然後隔天又好了

睡覺真的對讓人情緒歸零很有用

但是我夢到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人

是胡思亂想的怪夢。



今天從商用英文課到晚上的法文課讓我心情愉快

商英的組員感覺都挺好聊的,大家都有點嗨咖

老師給的時間我們還討論不完XDD



我好愛今天的天氣

是涼快的晴天

18-25度 這種溫度非常舒服。

好希望可以常常這樣喔!

法文課完走河堤回家非常愜意

是適合散步享受晚風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