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事不吃藥,

但這幾天我覺得自己像藥罐子

又是感冒藥又是膝蓋消炎藥的。



平常身體很好,

沒想到2009年才一開始我就感冒了

鼻塞嚴重到經常聞不到味道

但是可以用聲音惹火人很好笑XDD

咳嗽時有時無很間歇也很討厭

在圖書館裡面都要努力壓抑。



很不喜歡身體沒有力氣的感覺

比平常少了活力 

我有點討厭虛弱的形象。



這次的期末真的好可怕

太晚跟策管開始奮鬥星期五三個考試一個字都還沒讀

只好明天考完策管就卯起來唸了XDD

感冒快點好不要雪上加霜。



還有西班牙文報告沒打完。

所以拖延真的事會害死人的毛病

但是我想這次我還是會撐過去。

努力在期末的夾縫中求個生存囉。



最近都有去做復健

可能因為太少運動一跑就去跑小馬拉松

還有在地下室健身房踩腳踏車姿勢不正確

導致膝蓋有一塊叫做 髕骨 的骨頭 發炎了

膝蓋不舒服有時候會痛 一週後去看才知道

只能說我的2009年一開始有點多災多難。



不過其實我一直都過得蠻順也蠻幸運的

所以平衡一下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囉。





期末考趕快過去。

習慣了安逸的生活

真的讓人很想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