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雨下得挺毛毛的 微微的
所以我沒有撐傘 淋著走回家。

在雨中邊走邊聽歌的感覺真好。

雨點飛進我眼裡 造成朦朧效果
就像眼淚在眼睛裡一樣視線模糊
讓我有我哭了 的那一種錯覺。

那燈光下的氛圍 我真的好喜歡

手的溫度異常高 是我忘記了嗎
即使 身邊依然留存著微量證據
有些事還是應該要徹底忘記放棄



張震嶽的 小宇 那天我們哼著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尤其前面那句話 唱進多少人的心裡。
我沒有切身體會 卻深深地趕到心痛。

還有 下面兩個譬喻真的寫得很好呢。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真的希望能長久停留 不再流浪漂蕩。
希望我的脆弱再少一點 需要再少一點
獨立和不用人陪不該是那麼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