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想要打上

Someone made love to me with a guitar todayˇ

這句話噢 

可是不行 

因為沒有

我只是很無聊的覺得這句話很有感覺。



氣候開始變得很宜人 真的很舒服呢

真的很想翹課睡覺 好好享受午後ˇ

可是我沒有 雖然今天有人想勸退我



行政前的我感到很快樂

綠色白色藍色搭得和諧

銀色的pick很出色

音樂感染空氣 歡愉著



今天練唱出現的身影也讓我快樂

「我來看妳了」 臨走前你說。

「因為我知道來看妳妳會開心」

恩 真的=ˇ= 被點亮的心情

謝謝你為我捎來簡單的快樂:﹞



今天很不錯 一週又要結束了呢

可是越來越忙 希望能維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