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選學弟妹 我借了中山畢冊
用完擱在桌上 今天拿來翻了翻


我翻著那本畢冊
看到各有特色的老師們
想起他們在課堂上的話語
想起他們不同的教學方式
給我們帶來的歡笑與啟示

我翻著那本畢冊
看到校園裡的一景一物
一草一木 都是那麼熟悉
卻又顯得那麼遙遠 久違
但到處都曾經留下足跡。


我翻著那本畢冊
突然,好想念中山。




那個蘊育著我們青春的夢想
留下永恆不朽的回憶的地方



真的,好懷念。




妳說,學妹問妳們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妳們都回答高中。想找天回去看一看。

或許是高中群體生活
比較讓人有歸屬感吧



像我現在多懷念練唱的時光
跟妳們一起唱出好聽的歌曲
一起跑操場 一起被老師磨
一起因為唱的好聽而滿足的
那些美好的已經過去的時光




現在的我依然繼續在創造好美的回憶
是未來會很值得懷念和回味的那一種
但對於學校的歸屬感大概沒那麼深刻
會記得的是自己屬的團體和親近的人
這和高中的整體記憶感覺不太相同。

每次回中山總是有點匆促
上了大二我恐怕更沒空閒
還是想找個放假回去看看
不只找人 也要好好回味
校園裡面的那些景和事件
給自己一些沉浸的空間。



天哪,我真的很愛中山。
還有的是對妳們的想念。










話說回來不知道我的小本畢冊在哪個義班學妹的手上。
哈哈婕歡小姐有沒有關於我小畢冊的消息阿 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